www.gxhntx.com
主角叫【长生宗】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老婆有点疯
    烈日当空,大地如同火炉,一片热气升腾。沧澜城的正街上,几位壮年男子围聚在一起,不时踹着倒地的少年,直
    重生遇见天赐女神,拜堂后发现是个神经病。少年一次次逃出,一次次被抓回!被逼无奈,少年隐忍逃出,闯进灵界踏上修炼之路......梦醒姻缘一线牵,回首千年一念间。只为她披荆斩棘.......
  • 唯我魔道
    唯我魔道txt下载
    欢迎加入qq群【785950108】魔道无边,杀破苍天,魔道无疆,杀出血路!我是主角叶辰,我的口号就是想要发财,那就杀人!世界之大,天网恢恢,唯有杀人才是王道,唯有杀人才会拥有足够的资源修炼!别说我胡说,这是真道理,我已将其领悟。
  • 单身二十年,我成了仙门圣子
    楚风刘若辰《单身二十年,我成了仙门圣子》
    楚风穿越成长生宗圣子,本以为可以左拥右抱,纵横天下,可是在系统的迫害下成了不能触碰女子的“正经圣子”。”楚风!你不配这圣子之位!““啪!”“楚风!你还我法宝!”“啪!”“楚风!你滥杀无辜!”“啪!”身为一个正经的圣子,楚风明白若是有人反对自己,最好是一个大嘴巴子还回去,如果一个不够,那就来…
  • 剑石为开
    剑开神庭 小说
    精诚所至,剑石为开。谢天生跨越无尽星空,却不想变成了一块石头,而且还是每天任人刀砍剑凿的试剑石。直到有一天,石头里孕育出了一个石胎。10054176
  • 绝世仙途
    绝世仙途小说
    一头普通的野狼,得到奇遇,幻化成人,开始修道之路,法宝,自创,威力无边的烧火棍把敌人干倒!......
  • 九元帝诀
    九元帝诀
    挥剑临天下,苍穹亦可指大道有三千,神魂九炼不灭身曾君级高手被三大宗门联手追杀,生生跳入鬼见愁,必死之局却又神魂九炼,成不灭神魂!掌控大道功法,看重生之剑道高手破除艰难,直成帝级大能者!"
  • 太虚斩灵录
    太虚斩灵录ii 地卜 小说
    这是一个斩灵的世界。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强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斩灵。偶然间穿越到灵斩大陆,却发现自己成为了有史以来唯一一个不能融灵,不能拥有斩灵的人。嘲笑受尽之后,看秦柯如何逆天而上,成为一代强者。斩灵等级制度:斩灵由弱至强分为:下三境,中三境,和上三境。下三境为斩境:斩心,斩意,…
  • 太虚斩灵录
    太虚斩灵录
    《太虚斩灵录》作者:地卜这是一个斩灵的世界。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强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斩灵。偶然间穿越到灵斩大陆,却发现自己成为了有史以来唯一一个不能融灵,不能拥有斩灵的人。嘲笑受尽之后,看秦柯如何逆天而上,成为一代强者。斩灵等级制度:斩灵由弱至强分为:下三境,中三境,和上三境。下…
  • 独圣
    独圣
    《独圣》 作者:易飘零 一袭青衣独上天,只手单剑覆群妖。 千年不改初心愿,万载只为一念平。 世界从诞生的开始便在生死轮回中流转。但总有大智慧者欲意超脱,永存不朽。 上古之时,百圣争鸣,意图踏上那最后的一步。但由此而引发的天地惊变,却几乎毁灭了世界。 上古修圣流派就此凋零。人族的天地主角…
  • 职业太高危,小师妹不干了!
    宿尘万侯枫《职业太高危,小师妹不干了!》
    上辈子,花兮兮背弃家族,一心修炼,帮着夜繁星求仙问道。最后换来的不过是夜繁星的一剑封喉。死后她亲眼看着夜繁星妻妾成群,证道飞升。亲眼看着表面疼爱自己的师兄,师尊踩在自己的尸骨上。什么宗门团宠小师妹,自己无非是因为这炉鼎体质才受到青睐罢了,既然如此,那她索性,不入这破宗门!.....宿尘乃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