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阎嵩】的小说是什么?
  • 氪金武道
    男主女主是魏俊,陈枫,铁剑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方强,东云王朝青云城方家少主。家族势力强大,家底殷实,有个会赚钱的母亲,有个身为武王级别,实力不凡的父亲。只可惜出生时天命有缺,导致后天发育不良,奇经八脉萎缩严重,无法修炼,同时还是天萎之身,年至十八依旧无法行房甚至是成家立业。作为一个坑爹和啃老族中的实力奇葩,偶然觉醒了一个氪金武道系…
  • 霸宠王妃
    霸王宠病妃
    一场出其不意的穿越,她从一个受尽折磨,屈辱的大小姐变成了腹黑王爷的王妃,从此没有人再不尊敬,或......害怕她......无奈是人家的后台太硬喽!在现代有出众的医术,在古代会用得着吗?看林浅雪如何生存于古代呢?
  • 公主无心,请君和离
    小说《公主无心,请君和离》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公主无心,请君和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鹤樵(若初VIP完结) 第一章驸马,我们和离吧! “驸马,我们和离吧!” 晋阳公主慕容念刚在饭桌前坐下,便急不可耐地跟驸马提出要和离,吓得一旁端着净手盆的侍女差点把水泼出来。 我滴个乖乖哟,都知道公主娇蛮任性惯了,敢跟驸马和…
  • 公主无心,请君和离
    “驸马,我们和离吧!”晋阳公主慕容念刚在饭桌前坐下,便急不可耐地跟驸马提出要和离,吓得一旁端着净手盆
    被帝后娇纵着长大的慕容念以为自己早晚有一天会和驸马和离,解除这段有名无实的夫妻关系,然后嫁给她自小就爱慕的穆将军。向来性子温润的梅文锦也曾忍无可忍发了狠地质问她:“慕容念,你究竟当我是你的夫君还是你的面首?”可后来,他还是在夜里忍不住将她拥进怀里,用尽毕生柔情。他最终不惜拿命做赌,成全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