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阮玉竹】的小说是什么?
  • 重华+1番外作者:桂仁(起点vip12-08-03完结)
    重华+1番外作者:桂仁(起点vip12-08-0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重华作者:桂仁起点VIP总推荐:45303内容介绍从来就没有人能在如此欺她负她之后,还得享太平,富贵安逸。就算没了来生,我也要求一个今生今世的快意恩仇!“那之后呢?”他闲闲的问,“是不是就该回家吃饭了?一…
  • 重华
    重华小说百度云
    从来就没有人能在如此欺她负她之后,还得享太平,富贵安逸。就算没了来生,我也要求一个今生今世的快意恩仇!“那之后呢?”他闲闲的问,“是不是就该回家吃饭了?一家子都在等着你呢,动作快点!”桂仁已有四本完结VIP作品,《家有鲜妻》、《冲囍》、《奈何春风不回头》、《逼草为妖》坑品良好,欢迎围观。(…
  • 重生贤后生存记
    重生贤后生存记免费阅读
    戴青颜从来都没有想过,有朝一日她居然会由太子妃一跃成为孀居的寡妇。而当她心死情灭、决定了此残生的时候,已逝五载的夫君携妻带子清冷地问她:“你是谁?”那一刻她明白这个叫做宫御的男人,比那穿肠毒药更让人来的刻骨铭心,因为他一出口便是体无完肤。十年重生。她“痛改前非”,只愿与他老死不相往来。..…
  • 田家行
    田家五行在线阅读
    一个是父亲早逝、母亲不疼的官家小姐,一个是从农家走出来的女大学生,两个时空,两场悲剧,官家小姐香消玉陨,女大学生异世重生。一个是无名无实的未婚夫,一个是皇上最疼爱的弟弟,一个是风度翩翩的商界英才,一个是狡猾如狐的官场精英,再加上她扑朔迷离的身世,她该何去何从
  • 两小无债
    两小无债
    面对翻脸比变脸还快的竹马,玉竹每天都在反思,自己是不是欠他钱了?不然自己这么一个貌美如花善良可爱的人怎么会老是落入他的魔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