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阳灵子】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都市的道士
    在都市当道士的小说
    本书已经签约,完本保证,请大家放心收藏!四百年封山结束,九灵门弟子奉命出山。入红尘、进都市,堪破百态,精修道法。看九灵弟子如何堪破迷雾,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如何在都市闯出一片修道者的新天地。内丹养神:以自身为天地,以丹田为炉鼎,内蕴金丹,
  • 万域武帝
    万域武帝
    人族不受天地垂怜,得享万物权柄;人族没有先天强横之躯,鏖战八荒;人族不具后天之德,御天地元气为己用但,人族拥有自己的文字,能够阐述万物生变的文字!一字可衍世间法,一字可造乾坤界。“地”、“水”、“火”、“山”、“风”、“雷”拆字、解字、释义、赋意、错意、组词变幻莫测,无有穷尽!给我一字,我…
  • 都市超级捉鬼人
    韩晨阳江彬《都市超级捉鬼人》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火爆免费新书】他是纵横都市,令万千鬼怪闻风丧胆的捉鬼人!千年僵尸:“我勒个大草!怎么又遇到他,还让不让僵尸活了。”九尾狐妖:“哇!这小哥哥好帅好厉害,人家好想做他的小跟班呢,嘤嘤嘤!”鬼帝:“十万鬼军听令,给我拿下他。”鬼军:“陛下,不行啊,这妖孽…
  • 凡人修仙途
    仙途凡人修仙系列电子书下载
    【凡人修仙、无系统、无后宫】一个普普通通的山村穷少年,每天忍饥挨饿,为了填饱肚子,上山捡柴换钱,却被一只饿狼袭击。危机边缘,他找到了一个藏身的隐秘山洞,里面竟有一个修仙者的遗骸。籍此他不仅仅摆脱了饿狼的追逐,还误打误撞以自己平庸的资质进入了江湖武者和修仙者的行列,甚至与名门大派的天才、圣女…
  • 程序员修真之路
    程序员修真之路
    “修真其实就是把人体修炼成一个强大的生物计算机”一个程序员穿越到修真世界后,如此说道。“丹田就是CPU,灵根是电源、经脉是主板电路。”“想要法术?我多编几个ruǎnjiàn,就是自创法术。”“没有天赋?没关系,写一套自动化脚本,就是天赋。”“听说心魔很恐怖?写一套杀毒ruǎnjiàn,什么…
  • 夭夭小受
    夭夭小受
    《夭夭小受》(完结版) 作者:流光飞走 作者有话要说:正文完 咕~~(╯﹏╰)b 拖了很久,写出来的东西自己还是不是很满意 已经不记得最初这个文的立意了,已经写走形了,当时愣是给我拉回到最初定下的结局上,所以自己感觉也很怪唉,反正是自己第一篇完结文
  • 空间之都市修仙路
    空间之都市修仙路txt下载
    即将迈入剩女行列的风晴,普通白领,男友劈腿,工作被炒,生活如泡过水的面包,平庸而又乏味。上苍终于对风晴大开了金手指——万能空间加修仙功法。风晴几乎要过上修修仙,种种田的悠哉人生了。只是几乎,为什么此功法的禁忌是“绝情弃爱”,难到以后要当尼姑不成?且看风晴如何打破禁忌,过上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