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阶斗】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之超神系统
    斗破女神系统小说阅读
    一个喜欢看小说的初中生,因为某个神仙的失误,穿越到了斗破苍穹世界,但是偶然之下,他却获得了斗破超神系统,从此开始了他不一样的人生系统在手,天下我有!(注:本书是作者亲自改版的斗破苍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重生之巅峰星主
    男主女主是南宫羽,婉儿,南宫驰的小说是什么
    她,南宫舞,本是二十一世纪的第一杀手,却在一次绝密任务中,被组织陷害,当她死的那刻她的血滴到了她的手链上,于是灵魂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南宫舞身上!什么?一出生就是经脉堵塞,无法修炼成为一个武者?什么?10岁时觉醒不了召唤书?没有成为召唤师天赋?什么?南宫舞是一个性格懦弱的废物?什么?…
  • 异世仙君
    莫轩詹鼎《异世仙君》
    动辄心惊的余悸埋葬了春风得意的笑靥,这里没有什么哭到天昏地暗的爱情故事,更没有令人丧心病狂的傻缺情节,有的只有热血澎湃的斗气纷争,看现代屌丝少年得天独厚晋级系统风骚异世,傲视群雄!冷爱推荐!
  • 人在斗破,浪迹诸天
    小说《人在斗破,浪迹诸天》TXT下载
    当一个少年被一个神秘的系统带到了波澜壮阔的斗气大陆,获得了亚索的全部技能,唉,没办法,身为一个孤儿,就是要浪,而且还要一直浪
  • 斗破之我为秦帝
    斗破之我为秦帝 小说
    一个宅男在第一百次看完斗破时,进入了天蚕土豆所记录的真实存在的斗气大陆中。从此,大陆中多了一段传奇!“汝名雪獒侠!”宅男看着打造的铠甲道。“吾封尔等为神将!”宅男对着眼前的十二人道。“今日,吾于此地建立赤军!”那一日,宅男说道,“愿追随大人!”三十万将士回应。欢迎加入书友群,大家讨论情节,…
  • 斗破从三福星开始
    第一章萧澈VS萧炎“咳!下一场,萧澈对战萧炎!”大长老轻咳一声,掩饰他有些变化不定的神sè!他们两个居
    你意外来到斗破世界,作为天选之人,你获得了福星天选,当前羁绊福星2/3,你发现气运之女萧熏儿,福星羁绊+1,当前福星羁绊3/3!萧澈:三福星?那就开始连败吧!
  • 我在斗破做火影
    萧战云韵《我在斗破做火影》
    穿越斗破苍穹签到了一个儿子,萧炎!萧战语重心长的看着萧炎,“炎儿啊,雅妃年纪大了,你们不合适!”“云韵年纪也不小了,你自己算算,她叫古河大哥,你给古河叫爷爷,你们在一起这不差辈了嘛!你们也不合适!”“美杜莎?那可是老妖怪,你爷爷的爷爷小的时候她就是这个模样,再说了,你们在一起万一生出个猴子…
  • 逆天丹帝
    转世丹帝
    丹圣姜炎,惨遭挚爱背叛,陨落在九重天劫之下,却幸运的带着全部记忆,转生为少年叶云。前世的仇敌统统打倒,今世的对手一一碾压,看我丹武双修,逆天崛起,再次踏上斗气巅峰。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
  • 穿越斗破之武动诸天
    穿越斗破之武动诸
    纪千秋携辅助系统,重生斗气大陆,降临西北纪家。然家族生变、流离失所,后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借系统之力,强大自己,内壮家族,外建势力。斗战诸天,威震宵小,终成无上霸业!世人欺我,我便创一方无上圣地!天地妒我,那就造一个绝世神族!世人能奈我何?天地能耐我何?预计穿越的世界:武动乾坤、射雕英雄传…
  • 斗破苍穹神之炎帝
    斗破苍穹之神之帝炎沐莹莹
    斗破苍穹神之炎帝-柠檬邱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