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阿依】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远古谋发展
    男主女主是阿依,马儿,小郎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免费!!!)阿依在密林醒来,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从挣扎迷茫排斥到意外接受安定,和男人之间慢慢地消除那份由于认知,世界观,价值观等带来的隔阂。阿依渐渐地放下了心中的那份自傲,走进男人的生活,放下过往,完全接受现在的自己,并且未来也将一直生活下去。这个过程是残酷而又艰难的,但因为现实还…
  • 华医
    小说《华医》TXT百度云
    《华医》作者:李飘红楼 身世成谜,滞销萝莉,当个丫鬟也能下冤狱。 霉运冲顶时,她遇见了他,仁心仁术,妙手仙医。 从此她立下毕生宏愿,追随他的脚步,苦习医术,悬壶济世,拯救众生。 然而昏君当道,世风腐朽,听说,比起医者仁心,自保更要紧。 还有那位总是祸害她的鬼畜公子,一次次地嘲弄她的仁善…
  • 华医
    阿依墨砚《华医》
    身世成谜,滞销萝莉,当个丫鬟也能下冤狱。霉运冲顶时,她遇见了他,仁心仁术,妙手仙医。从此她立下毕生宏愿,追随他的脚步,苦习医术,悬壶济世,拯救众生。然而昏君当道,世风腐朽,听说,比起医者仁心,自保更要紧。还有那位总是祸害她的鬼畜公子,一次次地嘲弄她的仁善,又是为哪般?阿依无语问苍天:我只是…
  • 我主沉浮
    我主沉浮
    临毕业得罪教务处长的儿子,背黑锅得了处分;去扶贫撞见领导秘事,被发配到大山里驻村赵远暗暗发誓,老子一定会回来的!我虽宦海一粟,但我主沉浮!100105211
  • 龙御花都赵牧
    小说《龙御花都赵牧》TXT下载
    突然走了桃花运,竟被美女医生要求做‘那种’事。各种机遇、各路美女来的猝不及防,令我应接不暇。展开突然走了桃花运,竟被美女医生要求做‘那种’事。各种机遇、各路美女来的猝不及防,令我应接不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御花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兽世霸宠:嫁个兽夫生崽崽
    嫁个shòu夫生个崽下载
    麦小冬一不小心穿越去了兽世,而且还是弱者,偏偏都寄希望于她,总要她干这个干那个。嗐!标准的工具人。为了在银狼族有人权,麦小冬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躁起来,开坑荒地,生火做饭,织麻造衣、捏泥制陶,房屋建盖,制造工具,走上人生巅峰。不料,那只狼王首领每天就想着把她抓回洞洞,检(亲)查(密)身(接)…
  • 宫主大人的农家小媳
    天启三年,青州洛庄时逢入冬,青州偏北,一入冬便是寒风刺骨,格外的冷的,洛庄西头的沈pó子家的宅子已经很
    一朝重生,她成了洛庄的小农女沈依,无父无母家中只有一个眼瞎腿瘸的奶奶和一个自闭症非常严重的弟弟家里的一亩三分地还被叔伯抢占,一家三口已经到了快饿死的边缘民以食为天,她不得不放下身段,先谋生她懂医识药,先做了毒药施给恶人惩处一番,再让他们拿钱换解药,一举两得可泄愤又可养家那日她上山采药却拖回…
  • 穿越莽荒忙种田
    小说《穿越莽荒忙种田》TXT百度云
    被一板砖给送回原始部落的水依依,真是欲哭无泪啊!看着这个要吃没吃,要穿没穿,茹毛饮血的陌生世界,为了一口香喷喷的白米饭、各种至爱佳肴,水依依只能咬紧后糟牙,把田给种起来。部落先祖的眷顾,再加上老天爷故意给她的福利。没想到,这小日子过的有滋又有味,给个神仙也不干。
  • 邪世传奇
    小说《邪世传奇》TXT下载
    《邪世传奇》故事提要——一列火车发生了诡异的事故,一群互不相识的人被抛弃在原始丛林中,手机没有信号,食物没有保障,人与人之间互相猜忌,同时,变异的蛇群,杀人于无形的邪灵,让众人面临绝境。风流成性的主人公何立天带领众人逃亡,在遭遇了蛇族、邪灵、天外异物等异类斗争之后,逐渐破解列车失事之谜和人…
  • 三生三世之离镜重生
    三生三世离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离镜,元神被远古的天坑收集,并在天坑中孕育出新的生命。从此,离镜重生,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开始了和白浅的儿子阿离的一生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