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阿梦】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纪元
    小说《杀手纪元》TXT百度云
    他是业界当之无愧的杀手之王,在他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三个字,她是迷雾岛一个级病毒的携带者,在她的信念里同样没有什么不可能,当他们相遇之后,好戏开始上演,谁也没有想到,这场好戏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惊天大阴谋,一场关乎人类生死未来的疯狂角逐,于是就这样悄然拉开了序幕QQ号:54467738o
  • 会飞的绿猫
    小说《会飞的绿猫》TXT下载
    传说,这里居住着神灵,它以人们的信仰为食,守护着这片森林,同时也守护着这片爱的深沉的土地。
  • 锈心剑
    哥布林之剑 锈剑
    这里有人生漫漫路迢迢,骏马潇潇步悄悄;壶中有酒需尽醉,梦完今朝梦今宵。的梦中客;有我身生而卑微,但是却从不卑贱;我心时常悲伤,但是却从不悲凉;我性从来自我,但是却从不自负;我的目标虚无缥缈,但是却坚不可摧。的逐梦客。还有一夜醉重楼,紫月绕清秋;梦回少年勇,仗义行九州。刀光杀剑影,弓响寒芒稠…
  • 小姐身丫鬟命
    小说《小姐身丫鬟命》TXT百度云
    《小姐身丫鬟命》 作者:自由浪子赵4103620 【内容简介】 让美女救英雄,让流氓当白领! 让生活来诠释爱情,让思想来试图解脱人类! 送给每一个渴望自由的人!
  • 龙池乐
    小说《龙池乐》TXT下载
    矛盾上古玉琴with偏执后生魔龙随心所欲的如玉仙人被迫偶遇对他执念深重的魔界小霸龙(被仙人无意关了万年)聪明的一路被忽悠,装傻的一路解心结立意:愿我如星君如月
  • 方罗州
    方罗州
    凌一,一个生活在穷苦山村的青年,和表哥肖远,在遭遇雷劫后穿越至方罗州,凌一在万林山庄被阿梦所救,而表哥不知去向,凌一发现这个世界的人都是以修炼心诀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武功的,就像武侠小说里面的内力一样,而凌一不想一直平凡下去,在黑衣人和火药堂堂主的帮助下,走上了成神之路。
  • 上古世纪之旷世奇战
    小说《上古世纪之旷世奇战》TXT下载
    上古世纪之旷世奇战(零陵十七(书坊))
  • 人间有高手
    我不知道大佬
    顾凡穿越玄幻世界,奈何无法修行,只能安心当个凡人。没事弹弹琴、写写字、下下棋聊以度日。却不知——他弹琴,蕴含大道至理,天地规则。他写字,蕴含无上剑道,傲视苍穹。他下棋,布局万古,玩弄众生。他绘画,大道流转,道蕴弥漫。突然发现——整日跟他学棋的学生是仙界棋圣,整日跟他练字的老者是仙界剑圣,整…
  • 嫡女威武:侯爷易推倒
    小说《嫡女威武:侯爷易推倒》TXT百度云
    在沈知梦刚刚满月的时候,就因为自己无意识的举动,成就了自己与韩路云的婚约,只不过多年之后,这份婚约终究是束缚不住沈家小姐的。及笄礼后离家出走只为逃婚,一路上和自家二哥找到的护卫谈天说地,最后才发现这是自己未过门的夫君,且看沈家小姐如何处理这段关系!......大婚之前重病,养病之后失忆,还…
  • 蛇王娇妃
    娇蛇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艾草从未想过自己会穿越到古代,更没想到的是她竟做了一条蛇的小妾,而且还是一条没有人情味儿的铁板面瘫蛇!算了,既来之,则安之。面瘫蛇又如何?最后还不是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