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陆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 谋婚成宠:甜妻,请上瘾
    谋婚成宠:甜妻,请上瘾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陆宝儿,娱乐圈大名鼎鼎的L姓小花旦,一没资历,二没演技,却能高端制作随便挑,大牌综艺随便上,随便过个生日都能过成国际红毯级别。堪称圈内资源小皇后,横行霸道第一人,背景硬的无人不感叹:圈里水太深!陆宝儿:呵呵,圈里水再深,能有我家老狐狸套…
  • 权臣养妻日常
    权臣养妻日记
    微博:@Dear草灯大人寒门出身的状元郎谢君陵自小养了个小夫人,不能吃,只能看。小夫人陆宝儿对此不满,以为是自个儿腰身窄瘦,年纪太小,惹得夫君兴致缺缺。再后来,她才知道,哪是嫌弃,明明是端着高冷谱儿,将她一两一两肉养大,再为所欲为。这是一个各路神仙打架想撬走正牌夫人,而傻娇妻稳坐官夫人位置…
  • 陆瑶沈珩之
    沈瑶陆北辰全文免费阅读
    月国唯一女战神一朝战败,沦为阶下囚,受尽羞辱,回国还被唾弃。陆瑶一摊手,“我摊牌了,我不干了,我在江湖上还有个响当当的马甲!”身份暴露,惊艳天下。某摄政王贴了上来,“瑶瑶是我心头肉。”某宝抱上大腿,“我娘亲是最厉害的!”陆瑶:“帮我把这俩货拿开?”
  • 屠夫家的小娇花
    屠夫家的小娇妻免费阅读
    陆宝儿遇人不淑,被指腹为婚的秀才卖了。秀才懦弱又贪生,待她如此狠心,她心都碎了。然而屠夫救了她:会做饭么?以后和老子过!屠夫高高壮壮,两只眼睛黑得深沉可怕。他一瞪,宝儿就哭。夜里哭,白天哭,躲着屠夫的时候都在哭。他太凶了,她不想嫁。这么凶的男人,谁都怕。就连她同村的玩伴都笑话她。宝儿半夜又…
  • 灵泉空间:农门锦鲤小福星
    林清夏林彦《灵泉空间:农门锦鲤小福星》
    林清夏万万没想到,在公司上市当天失足落水一命呜呼。一朝穿越,成了人尽皆知的痴傻农女,没爹没娘,只剩一个对她不离不弃的弟弟。看着一贫如洗的林家,林清夏担任起了复兴之路。种田、商铺、变废为宝,信手拈来。只是这个被她救过的极品猎户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劲
  • 梦唤仙缘
    陆玄陆宝儿《梦唤仙缘》
    乞儿的成仙之路,绝境中求生存,历经艰险,屹立于修仙界巅峰。
  • 阴阳神婿
    阴阳神婿全文免费阅读
    马面:“不好啦!大人,姑爷又来啦!”阎王爷:“快!把我的生死簿藏起来!赶紧备马,我要去我老表那里避避!这日子没法过了!”意外身亡的废柴女婿许墨秋,成为了阎王爷的上门女婿。积累功德,解锁一系列超级无敌吊炸天......技能。从此平步青云,开启逆袭之路。吓尿小姨子,惊晕丈母娘,那只是日常操作。…
  • 追妻99次:总裁老公,套路深
    练丹娇妻:院长老公,套路99次
    “宝贝,昨晚你以一千万的价格买了我。还钱。”“明明说好是一千块的!你这是敲诈!”浴室里,她满脸羞红被清冷矜贵的男人,禁锢在怀中。一场意外,她招惹了这个全绵洲最有权势的男人,却被他缠上身。从此以后,她走得最深的路,便是他的套路。“宝贝,这是你签下的欠条。不想还钱的话,嫁我为妻。”“孟东霆,我…
  • 宝师
    宝师
    宝师(雪落残鸣)
  • 独家专宠:陆少99次追妻
    独家专独陆少99次追妻
    推荐新文《隐婚甜妻:厉少,强势宠》同样宠文陆景然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宠着自己的小未婚妻,所以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场景一:“老大,有个导演说大嫂是靠着你上位的,还说大嫂配不上你”保镖面无表情的汇报着,“哦是吗?谁不知道我是靠着西瓜上位的呢~~”场景二:“陆少,你在娱乐圈的位置是靠着沐家大小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