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陆少泽】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大佬都仰慕我夫人
    全球大佬都仰慕我夫人笔趣网
    被扔去乡下自生自灭,简家大小姐终于被接回来了。她土气十足,畏缩怯懦,受尽京城名媛白眼嘲笑。陆家大少:“我家夫人温柔胆小,麻烦大家都让着点。”然而她一手画技出神入化,无数人千金求一作。她参加顶级设计比赛,大奖拿到手软。她入侵世界最强防火墙,身份成谜,来去无踪。她功夫了得,身价高昂,号称国际第…
  • 京城军少:陆少的军医妻
    京城帝少军少的医生妻
    他是海军权少,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一次受伤,对她一见钟情;她刚进军医院实习,被霸道的某人直接圈养;他层层的算计,让情商低的她掉进陷阱,彻底的沦为圈养的小娇妻~他出海行动,她是专属随行军医;私下相处,她可软萌、可迷糊、可自作,他只是乐于宠溺..他把妻女的当做掌中宝,小娇妻永远都是第一位;从位高…
  • 宠妻上瘾:别逃,小东西
    宠妻上瘾 别逃小东西免费阅读
    传闻陆瑾枭手段狠辣、冷血无情。但在叶小北的眼中,他谦卑儒雅,内心温柔。直到她被他追到手,才发现他根本就是一头狼。“老婆,明天去蜜月吧?”“别闹,你可知我推掉一部戏,少赚多少钱?”“陪我,所有的钱都给你。”某女扬眉:“怎么,不陪你钱就不给我?”某男:“都给你!”门外,听墙角的小豆丁默默翻出手…
  • 掩耳盗男神
    yi秒记住.60355.com,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第yi章走,招摇撞骗去初冬,清冷的大街只剩下
    他是陆家二少,呼风唤雨,无往不利。她是一团迷,带着别人的儿子冲到他面前逼他负责。然而,来到他家的第一天,她打了他的暗恋者。第二天,她毁了他花园里的喷水池。第三天,她直接将他的房子炸成了一片废墟!第四天,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将她逼到床角,“说,你是敌人派来的卧底,还是地狱里爬出来报复我的恶魔?!…
  • 迷糊宝贝:卖掉富豪老公
    休掉富豪老公
    小说简介:错将富豪当牛郎,一睡之后被押着闪电成婚;可是老公太帅就太花,婚后还有别的女人?绵羊似的金贝贝终于暴怒,找小三谈判!“你喜欢我老公?一千万卖给你了。”火大的金贝贝,将滥情老公高价卖给小三,丢..
  • (末世)当炉鼎穿成炮灰女配
    穿书成炉鼎女配的小说
    本书简介:【公告:本文将于这周六入V,入后会尽量日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当炉鼎被炮灰?叶微澜临危不惧。当炮灰炉鼎穿成将被再次炮灰的辣文女配?叶微澜仰天竖中指,我命由我不由天!当穿成炮灰女配的炉鼎女金手指大开,叶微澜轻蔑一笑,灵修视我为炉鼎,我视众人皆炉鼎。当末世来…
  •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
    小说爆笑宠婚名门萌妻全文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心宠文求支持~】“你喜欢我老公?一千万卖给你了。”火大的金贝贝,将滥情老公高价卖给小三,丢一纸离婚协议,潇洒回国。“BOSS,夫人开价一千万,将你卖给约瑟小姐!”韩墨,横跨黑白两道的商业撒旦,俊美非凡、桀骜不羁。打死也不信有一天他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
  • 剑道圣君
    剑道圣君起点
    手握天诛剑,脚踏圣星宫,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天不生我叶沐,剑道万古如长夜hellip;hellip;家族惨遭灭门,少年提剑踏上复仇之路。辗转三大王朝之间,邂逅净王朝郡主、影宗极品女刺客、学院第一美女导师hellip;hellip;看少年叶沐如何用手中之剑在这天下斩尽仇敌,抱得美人归,如…
  • 成为太子宠妾之后
    成为太子宠妾之后
    [穿越重生]《成为太子宠妾之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玥玥欲试(晋江VIP) 簌簌出身低微,因生着一张芙蓉面,碍了人眼,被送到人牙子手上,差一点就被卖到秦楼楚馆。 不幸之万幸,落入风尘前夕,她遇上了个正经买主。那主身姿峻拔,颜如冠玉,举手投足间皆是气度不凡。她想着,做奴婢总比做妓…
  • 成为太子宠妾之后
    成为太子宠妾之后免费阅读全文
    簌簌出身低微,因生着一张芙蓉面,碍了人眼,被送到人牙子手上,差一点就被卖到秦楼楚馆。不幸之万幸,落入风尘前夕,她遇上了个正经买主。那主身姿峻拔,颜如冠玉,举手投足间皆是气度不凡。她想着,做奴婢总比做妓子强,还有月钱拿。然,跟他回去的当晚,共处一室,却是越发不对劲。朦胧月色平添旖旎,男人结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