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陆平安】的小说是什么?
  • 旁门道祖:执掌封神榜
    小说《旁门道祖:执掌封神榜》TXT下载
    封神榜:“你自杀吧,死后真灵上榜,证得无上帝君神位,不死不灭,神威无量!”陆平安:“呦呵,你是何方妖孽?竟敢如此大言不惭、大放厥词?”于是,陆平安杀了一只鸡。随后,看着被自己封为土地的鸡神,陆平安沉默了!“我要不要给自己一刀,来个死后封神呢?”
  • 最强吞噬升级
    小说《最强吞噬升级》TXT百度云
    陆平安随身携带最强吞噬系统,来到了这个全新的世界!在他看来,世上修炼万千法门,唯有吞噬才是王道。小到晶石妖核,大到矿脉江河,皆可吞噬,化为我用!某天,陆平安仰头望着满天星河,“也许,可以找颗星球吞噬一下,试试疗效”
  • 混迹在都市的命师
    陆平安燕白晴《混迹在都市的命师》
    掌控命痕阴力,沟通天地意志。转生逆死,调教阴阳者是为命师。一点阴阳生死笔,书写我命永长生!Q群:457265735欢迎指导,讨论剧情。
  • 有你与我立黄昏
    小说《有你与我立黄昏》TXT百度云
    错误的开始,却换来最正确的人。陆平安挑着男人的下巴,而那个起初高冷霸道的男人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温柔起来。爱情有四季,有你与我立黄昏。
  • 都市不灭战神
    不灭神兵都市小说
    十二年金戈铁马,十二年戎马生涯!不灭战神,重回都市。他要为逝去的兄弟,讨回公道!他要在这片山河,刻下自己的名字!他,叫驭枭,驭天下之枭雄,挽华夏之命脉!有朝一日龙得水,我叫黄河水倒流!有朝一日虎归山,我必血染半边天!
  • 我老婆实在太危险了
    小说《我老pó实在太危险了》TXT下载
    ——老公,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始终站在你身前,保护你,捍卫你,人不倒,剑不休!本书又名《我老婆是天下第一》、《软饭硬吃最强攻略》、《我真的不想努力了》
  • 装疯卖傻十八载,世子执剑开天门
    陆平安武南《装疯卖傻十八载,世子执剑开天门》
    陆平安穿越大乾皇朝,成为势力最大的武南王的世子。因为武南王功高震主,老皇帝一直想找机会对付武南王。而陆平安出生之日,更有天生异象,仙鹤踏云而来,紫光弥漫。所有人都以为陆家未来要出现一尊陆地神仙。老皇帝动了杀心。结果令人惋惜的是,武南世子天生有缺,竟是疯疯癫癫。倒骑毛驴,拿着一节桃花枝,问那…
  • 农家悍女要出嫁
    当家悍女要二嫁
    爹娘慈爱,未来夫君是读书人家,陆曼儿觉得自己很容易满足。可是,渣男突然说她粗俗要和她退亲,后脚却和堂姐定了亲?堂姐抢亲不算,竟还要让她做妾?她不愿意,竟然还诬陷她是个勾人的狐媚子,不就是因为她长得漂亮?陆曼儿拿箭射去,哼,渣男渣女全怂了。恶名昭著,爹娘忧愁,嫁不出去怎么办?陆曼儿整整弓箭,…
  • 大宅门之庄家四奶奶
    大宅门之庄家四奶奶
    《大宅门之庄家四奶奶》完结 作者:赢赢 男人原本不想多措辞的样子,能够被她拉扯得受不了,终于道:“我挖了一条地道在你房间下面。” 女子诧异了一下,然后鼓掌赞道:“啊,真是好主见,难怪孟家那么多高手都拦不住你。”她赞完后很快又板起了脸:“本来就这么简略就能说完啊,你还老是不通知我,真是…
  • 我本向魔
    我本向魔
    仿佛一夜之间,神州浩土笼罩在了灭世劫云之中,霍乱肆行,万物凋零。人间已是一片炼狱之相。凡人之上,尚有仙魔。只是这霍乱之下,万灵哀嚎,善恶难辨,仙无力普世救民,魔亦不能独善其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