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陆霜儿】的小说是什么?
  • 昏婚欲醉:神秘老公晚上见
    小说《昏婚欲醉:神秘老公晚上见》TXT百度云
    陆霜儿爱宫昊,爱的侵蚀骨髓,宫昊恨陆霜儿,恨的刻骨铭心为了报复,宫昊强行的将陆霜儿留在自己的身边,因为爱,陆霜儿委屈自己,明知道这一切都是阴谋,还是心甘情愿的答应了宫昊只是,当真相揭晓,爱恨相加的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 今天又被绑架了(快穿)
    快穿今儿又被宠了免费
    本文将由10月23号从25章开始倒v,看过的朋友们就不用重复购买啦。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和鼓励,入v当天更新三章,请大家多多支持~穆清绑定了一个女配系统,所有女配的人生转折点,都是在被绑架之后。为了帮助那些女配摆脱被炮灰的命运,从此,她不得不陷入开局就被绑架的循环中。好在,她似乎在第一个…
  • 天境之九龙玉璧
    余俊玉璧《天境之九龙玉璧》
    昆吾剑在余俊手中发出铮铮龙吟。朱无楚拔出断金尺,在月光下发出闪耀的光芒。两个至臻化境的顶级高手,平静的吸收着四海八荒的能量,只见两人身影一闪,神兵相交,电闪雷鸣,风起云涌五岳剑派同盟,江湖同盟,清朝官兵,大明官兵,荷兰舰队都在仰头瞩目着这一空前大战!这一战决定着王朝更迭,这一战决定着江湖存…
  • 我在大殷当验尸官
    陈同叶清漪《我在大殷当验尸官》
    天瑞四十五年。神明道入金殿,尊为大殷相国。寻仙药,搜芝草,网罗天下奇材,欲练长生不死丹。天瑞帝四十八年。身为法医的陈同穿越而来,成为泰安城的一位验尸官。只要解剖尸体便能得到系统赐予的宝匣。同时得到的还有死者的记忆。天瑞四十九年。陈同于玄京城剖解无头之尸,意外揭开三年前的大案。帝王之争。天人…
  • 神谕:万物内卷时代
    奕儿小侯《神谕:万物内卷时代》
    青龙山十三楼,本来是座千年神府,位于四大神府之首,历来传授玄门秘术。一百年前十三楼神府之名被废,十年前十三楼恢复神府之名,但被十三楼的神官拒绝。而在老百姓眼里,十三楼从废名之后就一直是一座妖楼,大家都谈楼色变,谁也不肯上青龙山学秘术,近百年来十三楼只收到了三个徒弟。结果。大徒弟死了。二徒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