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陆韶颜】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机械君主
    末日机械君主
    天外机械族来临,几乎掠夺了地球上的一切金属。人类文明毁于一旦,顷刻间回归石器时代。而机械族文明却犹如雨后春笋一般绽放在地球上,远程炮击的毁灭者、冲锋破坏的撕裂者、探查警戒的守望者、掌控力场的支配者它们就是末日的代名词。然而,在宁毅获得重生的那一刻起,他就明白——这个冰冷的末世注定会成为他的…
  • 文娱万岁_我最白
    文娱万岁我最白txt
    文娱万岁_我最白-佚名
  • 文娱万岁 [精校全本]
    文娱万岁 [精校全本]
    《文娱万岁》作者:我最白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片场暴君肆虐在文娱大时代的故事,一个背负此岸之繁华,成就彼岸之神话的故事—— 可以说是非常扯淡。 第一卷新的开始 第1章【新的开始】 天旋地转。 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虐,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
  • 文娱万岁
    文娱万岁 小说
    这是一个片场暴君肆虐在文娱大时代的故事,一个背负此岸之繁华,成就彼岸之神话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扯淡。第一卷新的开始第1章【新的开始】天旋地转。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虐,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好似汪洋中随时可能被海浪倾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