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世明】的小说是什么?
  • 字灵传说
    字灵传说今天和大家见面了,先求各位大神收藏一下。“收藏”对于一本新书来说,至关重要,“收藏”能直接决
    千灵大陆上散落着造物留下的远古字灵。谁能找到那些字灵,并且成为字灵新一任的守护者,谁就能所向披靡,主宰大陆的沉浮。但现在千灵大陆面临了亘古未有的灾难。万年前的那场大战,许多大能纷纷陨落,守护千灵大陆的力量到了最薄弱的时刻。此时千灵大陆再一次面临外敌的入侵,谁能站出来守卫这片天地?
  • 龚家祠
    小说《龚家祠》TXT下载
    《龚家祠》写的是,福建闽北邵武流传了百年的传奇故事。故事既有尔虞我诈的官场斗争,又有男女间的情感纠葛,是集历史与故事相结合的传奇小说。
  • 北斗战神
    北斗战神
    少年陈龙,身负天星眷顾,掌握无上星力,拥如花美眷,取天道而代之!
  • 乱世情歌:农门女将
    颜梦小浩《乱世情歌:农门女将》
    一朝重生,亲爹从军阵亡,亲娘病死,留下体弱的弟弟和青砖瓦房几间。无奈家有极品亲戚,占了我家房还想害我姐弟性命!幸得好心夫妻垂帘,才有这安稳日子过。偶然山中救得老道一位,得其倾囊相授修得一身好武艺。骤闻亲爹消息,变身潇洒少年郎,入了天下闻名的孟家军,立军功、当将军,可是那个总阴魂不散的小王爷…
  • 问死
    问死
    拜天求生,叩地问死。我从地狱来,要到天堂去,刚好路过人间,也正巧邂逅你本书讲述一个个与濒死之人有关的故事。不以恐怖或惊悚示人。另辟蹊径,取抒情的调子,走诡秘绮丽的路线。喜者自入
  • 剑破天荒
    小说《剑破天荒》TXT下载
    无数年沧桑,世事变迁,不变的是惊心动魄的厮杀,修者内心的执着,还有对天道恒古不灭的追求。无数年放浪,阅尽沉浮人生,不变的是我,醉心战技上的千变万化,依恋顿悟和突破的瞬间,以及对天尊境界永无停息的追逐。一个历经无数年的算计,一个天才的成长史,一段段爱恨情仇。
  • 重生九零做大佬的小福包
    重生九零做大佬的小福包全文免费阅读
    陈颂的人生前三十年全是悲剧:渣男生父抛家弃子,母亲伤心过度跳楼身亡,她被大火毁容,变得人不人鬼不鬼,唯一的弟弟也被火烧成了瘸子一场车祸,让她回到了十六岁那年,将一切改写。在这个遍地黄金的年代,她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疯狂发家致......富,赚钱毫不手软。“陆少,我看这支股票可能会涨”“陆少…
  • 帝国老公宠上天
    帝国老公宠上六
    原本以为他会是自己今生的依靠,却不想一切都只是一场惊天阴谋,父母惨死,自己也被活生生逼死。一朝重生,不经意间惹到了全市最权贵的男人,却被他宠上了天。她斗渣男,他出力。她手撕绿茶婊,他递刀。发布会上记者问道:“墨总,对于外界对您的怨言,说您把夫人都宠上天了,连带着一众女性让自己的老公以您为老…
  • 大清模范夫妻
    李富贵年昀《大清模范夫妻》
    1、故事极其简单:大清朝雍正皇帝身边的知名忠犬李卫和他媳妇的故事2、本故事绝对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3、作者查了很多资料,尽量贴近历史,尽量贴近历史,尽量贴近历史4、存稿充足,请放心收藏5、感谢结巴图铺的斯斯斯斯斯制作封面!太感谢啦!6、必须1v1HE7、留言回复不了,但是感谢亲们支持,放…
  • 探花的幸福生活
    重生幸福生活 菩提花开 小说
    李探花接到一个神奇的任务,就是泡妞。便是开始了他的幸福生涯。什么,没有宿舍?李探花就此成了房东,遇到了美女房客。什么校花班花美人花,都是我的花,谁让我叫探花呢?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李探花,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