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亦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上仙:别乱来!
    上仙:别乱来!
    [虐文系未完结]:我生平不喜有三。///一为及笄,呕血而亡,腹中子,已月余。__选自『陈祁念』。///二为而立,本应流芳,却身死,遭妒忌。_......
  • 长夜有黎明
    小说有莫夜黎
    从清新高冷专攻犯罪心理的警校仙女,到成长为干练敏锐的刑警女神,只因为遇到了他。相互成长,相互陪伴,他心里终于有了不舍牵挂,她勇敢的做出改变,更坚强优秀。最好的爱情不是相互妥协,而是因为想和你并肩作战,我成为更好的人。
  • 男主们跪求我原谅
    主人求求您 原谅我吧
    苏乐颜为完成痴情女配路线,在男主们的威胁下为女主捐眼角膜,捐肾任务完成后,她直接翻脸不爱,打脸女主男主们跪着求她回来,保证再也不让她受委屈—......
  • 色即是空
    王宝林语雁《sè即是空》
    好色不是一种错误,关键是如何好色。色狼也分上下高低,要做便要做这极品色狼。王宝,好色的时候,没有人比他更加的痴色如命;正义的时候,甚至敢于单闯龙潭虎穴。一个无所求而无所不求的人,没有什么多大的野心,也就是网尽天下美女而已。在属于他的舞台上,王宝奏响着一个又一个色之乐章
  • 李承鹏 中国足球内幕
    有声小说中国足球内
    [短篇全本][体育]中国足球内幕[TXT]
  • 督主有令
    督主有令男主真伪
    惨遭敌人围杀致死,却重回十年之前夺舍,重生在了朝廷缉查司青龙卫督主身上,自此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权倾朝野,大权独揽,上可监察百官,下可缉查平民百姓,自身功力参天造化,一举成为绝顶高手。然则青龙卫虽权势极大,可行先斩后奏之举,却遭百官平民怨恨,天怒人怨,举世皆敌,天下正处于乱世风雨欲来之势,化…
  • 花落时,欲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