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冠】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矿业奇才
    陈冠出院了。肠胃道间质瘤。很万幸是良xìng,手术切除之后,理论上不会对生活造成任何的影响。他亲眼见过从他
    陈冠读了研究生,又读博士,又在博士后科研站呆了三年。三十多年人生,几乎要在论文的苦海溺亡。因为穷,把自己蜷缩得像是一只刺猬。因为爱惜身上不的羽毛,做事战战兢兢,错过了很多,留下了难以挽回的遗憾。现在,他回到了2008年,站在人生最重要的十字路口。他有了决定:上辈子我没得选,这辈子我选择做个…
  • 诛倭
    诛倭txt下载
    《诛倭》故事提要——民国动乱,天地人尽发杀机。中原混战,暗无天日;国外倭人也蠢蠢欲动,军队与修行中人齐出,妄想一统东亚。两千年前的秦始皇金人十二藏宝图突现倭寇岛国,十二金人秘藏之地隐匿着绝大机密,若日本人得手,华夏大地将腥风血雨,中土覆灭。玄门阐兴截消,截教九诀却再出天下,引来佛道两宗再次…
  • 来自异界的修炼者
    来自异界的修炼者txt
    一个从异界来的小子,带着他的宠物、仆人与伙伴,来到了修真的世界,两种不同体系的碰撞,会发生很多奇妙的变化,到底原先的世界是否真实,现在的世界又是如何形成的,何时才能站在众生的最高点呢?新书《灵葫空间》,书号:3203630,已经内签,放心收藏,各位书友移步过去,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老四,拜谢…
  • 冠心病驾到
    冠心病驾到
    穿越后,他的人生一切重零开始,未知而全新的旅程等待他去开启,无论是怎样的人生旅程,他都别无选择,只能义无反顾和坦诚相见的去独自面对
  • 八零嫁给拆二代
    小说《八零嫁给拆二代》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003完结 总书评数:569当前被收藏数:3838 穷白美小萌重生了,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麻溜的找村里那个不学无术的二流子谈对象。 上辈子,她父母嫌弃二流子是个混混,没文化。百里挑一将她嫁给了个有没人性的渣男,把生活越过越穷不说,还搞外遇,最后逼得她挥刀断了男人的命根子,自…
  • 八零嫁给拆二代
    重生嫁给拆二代
    【接档文《我怀了影帝大佬的崽》,《九零嫁给地产大亨》求收藏。】穷白美小萌重生了,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麻溜的找村里那个不学无术的二流子谈对象。上辈子,她父母嫌弃二流子是个混混,没文化。百里挑一将她嫁给了个有文凭没人性的渣男,把生活越过越穷不说,还搞外遇,最后逼得她挥刀断了男人的命根子,自己也自尽…
  • 太古无极之心
    小说《太古无极之心》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武道为尊为避免俗套,另辟蹊径种田!都市清新日常修练,躁动江湖背景年轻人,不负青春,不忘初心,活出精彩,去创业吧舌尖上的“天下第一楼”,于是顺应而生天下第一楼,难兔做揽风起云涌初心不改,既然拥有傲视天地之能,当无畏强势艰险,该出手时就出手小人物,大梦想,心怀天下,那就肩负使命开启别…
  • 开局豪车加别墅
    兵王买豪车别墅小说
    神豪系统,让你见识什么是真的豪!开局就送豪车代步,开局就送大别墅,秒杀其他花里胡哨的妖媚系统,神豪系统,就是这么豪横!意外激活,任务好做,从此在都市当中风生水起,你说你钱多,不好意思我有系统,你说你长得帅,不好意思我有系统!有神豪系统,当然可以为所欲为!
  • 镇守者
    小说《镇守者》TXT百度云
    ()()他,历经九重瀑布炼体;他,历经万载轮回;一部奇妙功法,一名神秘元灵,身怀万物之源泉,身背万千使命,且看剑阁一族继承人是否能霸气成王。她,万千轮回的厮守等待;她,绝世容颜不曾因为他人展露一丝笑容;万千轮回以后,是否能够与他如约重逢。
  • 我是传媒大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