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大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勤劳致富
    勤劳不能致富txt
    她是异界飘来的一缕孤魂,好容易等到司命神仙说的“时机”获得肉身,她却需要面对父亲去世、身负债务、婶娘谋家产、还要照顾寡母幼弟幼妹的处境。生活不是用来压在身上的,而是要让我们把它踩在脚下的。先辈教导我们,劳动最光荣。那么,她,陈小蓬,就要靠勤劳致富。正在她兴致勃勃创业的时候,意外地救下了一个…
  • 武炼领域
    武炼神域小说
    在这个混沌的世界,总会有一个少年挺身而出,试图拯救和改变世界
  • 我下边有人
    李易时宇《我下边有人》
    “大师,我死的太突然,有笔钱家里人不知道放哪儿,你帮我传个话呗。”“可以,我要分三成!”“大师,我儿子下个月结婚,我想看看他的婚礼,你能给鬼差说一声,晚几天再带我下去?”“没问题,你得给点活动经费”“小子,敢惹我?知不知道我上边有人?随便一句话就能让你关门倒闭!”“呵呵,你完了!知不知道我…
  • 天师李易
    李婷婷的小说
    “大师,我死的太突然,有笔钱家里人不知道放哪儿,你帮我传个话呗。”“可以,我要分三成!”“大师,我儿子下个月结婚,我想看看他的婚礼,你能给鬼差说一声,晚几天再带我下去?”“没问题,你得给点活动经费”“小子,敢惹我?知不知道我上边有人?随便一句话就能
  • 万人嫌假少爷承包了农场
    万人嫌假少爷承包了农场
    晋江VIP20230207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10692总书评数:988当前被收藏数:4292营养液数:3040文章积分:43,227,960 简介 路人视角: 【一开始】 “戚小河?戚家那个‘狸猫’?啧啧,十九岁还没高中毕业,果然不是戚家的种” 【后来】 “戚小河回乡下了?他怎…
  • 万人嫌假少爷承包了农场
    万人嫌假少爷承包了农场
    晋江VIP20230207完结 总书评数:988当前被收藏数:4292 路人视角: 【一开始】 “戚小河?戚家那个‘狸猫’?啧啧,十九岁还没高中毕业,果然不是戚家的种” 【后来】 “戚小河回乡下了?他怎么肯,是不是戚家几位正牌少爷使了什么法子,总算把他这条癞皮狗赶走了?” “戚小河在朋友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