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天乔】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2001
    重启2001
    前世身为商业大佬的齐嘉,曾因父母早逝成为他唯一的痛。但一夕之间,齐嘉重生回到2001年,且看19岁的他,如何在这一生改变命运,永攀高峰!
  • 重生之无限精彩
    小说《重生之无限精彩》TXT百度云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正文大话西游,好友曾经的梦几年以前我经常幻想现在这样的情景在一个万籁俱寂的夜晚在没有亮着灯的房间孤独却享受的游荡在大话2里我可以不练级不烧法只是单纯的变一张士兵卡出现在每一个我喜欢的角落只为那些简单而美好的旋律很多年过去了我却孤…
  • 重生之无限精彩
    重生之无限精彩
    本文简介:09年的一个家伙回到了00年,这倒不是关键,关键的是他脑海里竟然隐藏着一个09年制的电脑完毕。
  • 都市擎天战神
    天擎都市小说
    三年前,有着国之重器之称的陈擎,奉命入狱,三年后归来,却得知父亲惨死、母亲被掳,一声令下,四大战神、五大战王、百万将士,蜂拥而至,谁敢辱我家人,我必屠他满门!
  • 都市之仙尊归来
    都市之仙尊归来
    前世的他,是千年难遇的修真天才,被修真界同行尊称为沧溟仙尊!重生之后,以凡人之躯,凭借五百年的修仙记忆,在都市中崛起!这一世,不问长生,只想快...
  • 重启完美未来
    重来txt美
    那一年,燕京申奥成功那一年,龙国入世成功那一年,林成十八岁,父亲还没有出车祸,母亲还没有引劳成疾,他也么有因为自卑不敢接受她的爱!那一年是2001年,那是最好的年代,他要完成逆转,给父母一个优渥的家庭,给她一个坚强的臂弯!
  • 超级黄金指
    超级黄金指免费阅读全文
    护士姐姐,本人乔阳,现在介绍的是我自己研发的最新产品。超级黄金指,完全绿色无污染。震荡频率超过女性私密用品,用来这个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下流,大白天的跟我说这个?我是很正经的人,t蛋什么的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好不好?美女,其实我只是想叫你帮我取点手指消炎药
  • 文娱救世主
    文娱救世主!
    “顾总,您这辈子最大的错误是什么?”“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当了文娱产业的救世主。我的本意只是想让我的女人晚点胡萝卜,结果一不小心就拯救了几千万文娱工作者。我没想到这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都没空去爱她。如果历史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选择刚赚够100亿就收手,然后带上自己的女人面朝大海,春…
  • 崛起大导演
    崛起大导演
    《崛起大导演》全集 作者:白是一种境界 我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广告导演重生2000年,拍拍电影拿拿奖,教教学生演演讲! 惬意潇洒的活着! 0001【重回2000】 “我在哪?” 万小虎看着镜里,自己粉嫩的脸庞,以及稀疏的胡渣,还有那酷似汉奸头的三七开,…
  • 白衣军主陈白衣
    白衣君主陈白衣免费阅读
    白衣军主陈白衣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白衣军主陈白衣》陈白衣唐冰妍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白衣军主陈白衣全文内容。1003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