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守忠】的小说是什么?
  • 儒道法王
    有本小说道儒法
    儒为心,道为本,法为身,行帝王之术,是为儒道法王宁可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分享书籍《儒道法王》作者:高风离【(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大宁小神捕
    陈六平陈守忠《大宁小神捕》
    大宁朝有仙人吗?我不信,因为我只见过仙人球。我有一把刀,可开山,可断海,可斩世间不平事,黑夜将至,我陈六平唯有一刀斩之,还天地浩然正气。(以上皆是吹牛皮,穿越而来主要是为了寻找爱情)
  • 诓宋
    诓宋
    说起刚刚上任的首辅徐浩。牙齿已经掉光的夏竦咬着牙梗:那小子诓骗了所有人!拄着拐杖的范仲淹一脸唏嘘。退休职工赵祯嘴角有些苦涩:本以为他受命于朕做了卧底,可他却诓骗了整个大宋!
  • 证道诸天之道尊
    小说《证道诸天之道尊》TXT下载
    元始宇宙末法之劫降临,临近穷途末路之际,硕果仅存数位大罗金仙大能坐化之前,把整个元始宇宙修行文明传承寄托于元始天尊超脱后所留至宝,三宝如意之中。林清羽,一个半截身子都入土的老人,机缘巧合之下被三宝如意选中,携元始宇宙无上传承,破开宇宙壁垒,跨越至无极宇宙。开启了一段寻道诸天,身成永恒的道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