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家二】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翻身:社会我王妃
    小说《庶女翻身:社会我王妃》TXT百度云
    叱咤风云的军火贩子扛枪上阵开车,掉海里去了眼一闭一睁的功夫,莫名其妙的成了别人的替身三从四德?姐没工夫陪你们玩后宫游戏权利、财富,从来不仅仅是男子的东西......男配:你的小娇妻呢?男主:娇妻?可别糟践娇妻这俩字儿了
  • 面首难为:公主宠夫日常
    小说《面首难为:公主宠夫日常》TXT下载
    都说女人二十猛于虎,但晏卿雨觉得自己等得黄花菜都凉了,还没有成功把陆远之拐到手!偏生旁人眼中,她不过就是想养个面首。晏卿雨心里苦,陆远之,你这个磨人的魂淡,快给本宫站住!我家公主爱犯病怎么破?快让公主服用远之牌口服液,清肺热。一针见效!等晏卿雨拐到手这才发现,驸马爷竟是黑心莲!呜呜呜,老板…
  • 我怎么又嫁给你了(重生)
    我怎么又嫁给你了(重生)
    穿越重生《我怎么又嫁给你了(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苏之灼(晋江VIP) 二话不说,温玺尘摘下挂在身上硕大的红饰,牵起陈卿念的手,出了屋子上了屋顶。 夏日的夜不冷也不热,偶有风吹来。 他们成亲这日是个好日子。 温玺尘搬开块瓦,与陈卿念同坐在屋脊上。 “这世上怕是再没…
  • 我怎么又嫁给你了[重生] 完结+番外
    我怎么又嫁给你了[重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315完结 总书评数:85当前被收藏数:246 上一世,陈卿念非温玺尘不嫁,追他追到了西北。 可没想到,她到了西北之后,她姐惨死他乡,她爹生意无人接手,她娘郁郁而终 而她,落了个坠马而亡的下场。 重来一世,她誓要护她姐她娘周全。 温玺尘,就随那一世的结束而去吧。 上一世…
  • 奉天记事
    奉天往事小说
    架空,奉天城是沈氏王朝的都城,三面有强敌窥伺,十年干旱,君主昏庸,将军愚忠,李家人先辈相继战死沙场,面对天灾人祸,李家五郎在乱世之中谋取生存,守护家人,收复江山。"
  • 万千星辰汇成你
    小说《万千星辰汇成你》TXT下载
    夜秋离的上辈子,可以说是十分的惨。重活一世,她一定不会再重蹈上一次的覆辙,还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但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重生绝非偶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