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小语】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大佬俏媳妇
    男主女主是陈小语,陈小,贺冰儿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时正赶上原主逃婚,想着原主那贫穷困苦的一生,陈小语当机立断,不逃婚了。再看看这结亲对象,村里一枝花陈小语抱着生产大队长强壮有力的手臂不放“都是你妹妹怂恿我逃婚,我是一颗心都在你身上的,不信,你来摸摸看”这新婚妻子当着众人的面如此不加检点,气得大队长脸色羞红,一把扛起陈小语扔进了柴房,由…
  • 七零大佬俏媳妇
    七零大佬俏媳妇
    晋江VIP2020.8.3完结 总书评数:48当前被收藏数:624 穿越时正赶上原主逃婚,想着原主那贫穷困苦的一生,陈小语当机立断,不逃婚了。 再看看这结亲对象,村里一枝花陈小语抱着生产大队长强壮有力的手臂不放“都是你妹妹怂恿我逃婚,我是一颗心都在你身上的,不信,你来摸摸看” 这新婚妻子当…
  • 七零大佬俏媳妇
    七零大佬俏媳妇
    [穿越重生]《七零大佬俏媳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板桥幽竹(晋江VIP完结) 第1章 “哎呀,落水了” 女生一声叫唤,旁边的男知青马上跳下去救人。 等把人救上来后,落水的人也换了个芯,身体还是这副身体,灵魂却是换了个人。 陈小语被男知青按着胸口抢救了几下,随即吐出几口水来。 …
  • 三少,你的马甲掉了
    柯铮宋浩岚《三少,你的马甲掉了》
    林听名校学霸,人美歌甜,一跃成为娱乐圈新晋红人,忽然爆出有个贫穷男朋友——微博八卦:粉丝A:“我女神大概是真爱吧,祝幸福。”粉丝B:“软饭男请滚粗!我家听听值得更好的!”B大论坛:“我今天看见林女神的男朋友了!帅到发光,闪瞎我的狗眼!这样的软饭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沓!!”当事人林听充耳不闻,正…
  • 冷艳女上司的攻略法则
    小说《冷艳女上司的攻略法则》TXT下载
    原本只想着在公司默默无闻的齐冉却和冷艳女上司月寒擦出了激烈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