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敏昊】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
    陈敏昊林修梓《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
    陈敏昊发现自己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华夏,还成为了一名偶像练习生。他凭借自身努力驾驭智商、情商、颜值三辆马车,从练习生一步步成为流量明星,最后成为征服全球唱演两栖的全球巨星。书友群:826787479非韩娱!陈、敏、昊三个字都是汉字,是我从我舍友的名字中各取一个字。
  • 快苟到世界第一,你实名制了?
    小说《快苟到世界第一,你实名制了?》TXT下载
    性格谨慎的陈敏昊重生s4,成为余霜宿友,觉醒苟神系统。只要苟的时间越长,实力就会越强。精力过剩的陈敏昊只能在rank里找存在感,打了无数个王者号,霸服过全球几十个赛区。留下了无数传说,被誉为华夏版神秘dopa。时间一晃,3年过去。2017全球总决赛盛大开幕。主场作战,陈敏昊纠结后还是决定继…
  • 这个导演不太稳
    这个导演不太稳下载八零
    林飞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华夏,还成为了一名导演系的学生。怀着振兴华夏文娱的理想,他从拍摄小成本剧情片开始,制作音乐、发掘演员、联合制片,一步一步试图挑战传媒巨头。“我的目标是振兴华娱,当然不能抄华夏文娱,至于国外的就顾不了那么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