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晓斌】的小说是什么?
  • 怪盗鬼手S
    怪盗鬼手S
    他是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上的头号人物,享誉国际的神偷大盗。没有人知道他是谁,没有人清楚他在哪,也没有人能够抓到他,他的代号是鬼手S。通天大盗却成为了国际刑警之友,有事没事就开始帮着警方破案?巴黎、清迈、北京、上海、西雅图、伦敦不管谷少清到哪里,都会得到鬼手S的协助。明明是应该抓捕的对象,…
  • 全民情敌:我的巨星老公
    许蕾周新宇《全民情敌:我的巨星老公》
    二年前,她选择将爱埋藏心间,独自回国。再见面,她是默默无闻的娱乐记者,他是炙手可热的巨星天王。她想再次的逃离,他却步步紧逼。“你先给我个头条新闻吧!”被他搂在怀里无法动弹的她无奈的投降。“你就是头条,老婆!”他再次将她搂的紧紧的。这一次,他再也不会让她逃走。因为他爱她,深至骨髓。
  • 我下边有人
    李易时宇《我下边有人》
    “大师,我死的太突然,有笔钱家里人不知道放哪儿,你帮我传个话呗。”“可以,我要分三成!”“大师,我儿子下个月结婚,我想看看他的婚礼,你能给鬼差说一声,晚几天再带我下去?”“没问题,你得给点活动经费”“小子,敢惹我?知不知道我上边有人?随便一句话就能让你关门倒闭!”“呵呵,你完了!知不知道我…
  • 天师李易
    李婷婷的小说
    “大师,我死的太突然,有笔钱家里人不知道放哪儿,你帮我传个话呗。”“可以,我要分三成!”“大师,我儿子下个月结婚,我想看看他的婚礼,你能给鬼差说一声,晚几天再带我下去?”“没问题,你得给点活动经费”“小子,敢惹我?知不知道我上边有人?随便一句话就能
  • 女主闺蜜不好当(末世)
    女主闺蜜不好当(末世)
    晋江VIP20200826完结 总书评数:1190当前被收藏数:4343 【食用指南:女主是成长型,前期较废】 程孜玉每天工作累死累活,她需要安慰,于是去看又穷又饿又苦的末世文寻找满足感但是这文BE了。 负分差评之后她穿成了这本书中被男女主虐死的恶毒女配,知道剧情走向的她抱紧女主大腿、热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