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枫】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仙尊
  • 超级提取(风少)
    小说《超级提取(风少)》TXT百度云
    作者:风少羽陈枫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某天大提取系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什么是大提取系统?就是可以提取一切!提取知识!提取功夫!提取异能!而陈枫发现,自己不仅仅可以提取现实人物的能力。张无忌!令狐冲!乔峰!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从此,陈枫的人生开始变得光辉灿…
  • 魂医
    小说《魂医》TXT下载
    一本《净魂咒》让陈枫成了能医治灵魂的神医,妙手治百病让他呼风唤雨!财团巨头、军区要员、黑道老大?在本神医面前都放老实点!漂亮校花、苗家少女、富豪千金?对本神医也要言听计从!治病有原则,美女?嘿嘿,免诊费外带神医亲手按摩。恶人?收100万再取你20年寿命!他能否看那世间奇病,医治美女芳心?
  • 王者之证
    男主女主是陈枫,格兰德,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陈枫,一个意外穿越的少年,凭借着属于华夏的龙魂,将在异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 灵御九天(浮生)
    男主女主是陈枫,戚少君,兰奇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陈浮生当弱肉强食成为一种法则,是选择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亦或是杀人不留情,成就千秋业?当萝莉、御姐、萌音、女王、女神出现在生命中时,是控还是受控?当圣龙灵诀再度出现,无疑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无数御灵师竞折腰。而一切的杀伐、争夺。只为一个目的——长生!浮生万绪,且看陈枫,一步一罪化,一步…
  • 灵御九天
    作者:陈浮生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由www。87book。com提供下载,仅供jiāo流学
    作者:陈浮生★★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第1卷第1节:第一章屠龙!?若接受穿越事实是让陈枫心惊肉跳的话,那么眼前所见,便足以惊心动魄。陈枫下意识的趴在地上,除了满是惊恐的双眼外,整个身体再无任何动…
  • 魂医(幽海)
    男主女主是陈枫,杨瑞,徐伟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枫幽海一个都市中简陋的诊所,一个靠着收取灵魂治病的医生。男人因为他的人而爱上他的药女人因为他的药而爱上他的人轻弹解千症,百病皆吹灰。神医无执照,尽是美人追第1章:狗男女与怪道士寒冬,像一位美丽,高贵,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大雪也像是嗅到了那诱人的气息,…
  • 傲剑凌神
    傲剑凌神txt全集下载
    魔之道,吞噬,杀戮,基因进化,身体不灭!神之道,炼化,掌控,大脑升级,精神不朽!少年陈枫,偶得一颗神魔心脏,从此走上傲剑凌神之路。魔若逆我,我便屠魔。神若逆我,我便弑神。天若逆我,我便碾碎这片天道乾坤!(新书《噬剑诛天》已发创世,请继续支持爱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剑凌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最强系统(孤烟)
    最强系统苍狼孤烟
    作者:孤烟苍狼书籍简介:穿越前,他是世界游戏第一人。千人阵,万人屠杀,一人傲视群雄。穿越后,超级系统融入灵魂,成为世间无人能敌的至尊。御剑斩杀群魔,仗剑疯魔群神,道法灭妖,怒吼震万鬼。修灵成神,世间无敌。风流成圣,万千美女为之倾心。毁世的阴谋浮现,这最强系统的真正主谋,究竟是谁?第一章孤神…
  • 网游之神话降临
    网游重生之神话降临小说
    我们不打怪练级,我们泡NPC!我们不骑马骑驴,我们骑飞鸡!我们不只是玩玩游戏,我们还跟npc称兄道弟!我们不只要多愁善感,我们还要爆笑剧情!我们不只有儿女情长,我们还有兄弟义气!我们不只是称霸天下,我们还要神话降临!这是一个兄弟姐妹共同生活的网游,诚邀你来神话降临!扮演一个角色,融入我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