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泽才】的小说是什么?
  • 某地球巫师的神话时代
    某巫师的神话时代新书
    陈泽偶然之下获得了一个异界巫师的记忆,继承了一整个巫师世界的遗产。为了踏上超凡之路获得永恒,也为了避开永夜黑暗的侵袭,他不得已只能打起地球和上面那七十亿人类的主意,结果却一发不可收拾这大概是主角以一己之力让全球灵气复苏,把科技时代推向神话时代的故事吧。PS:轻松向幕后黑手文,单女主,主角马…
  • 网游神宠:我能无限复活升级
    男主女主是陈泽,欣欣,伊欣雅的小说是什么
    2020年,《洪荒》现世,作为一款驱使异兽对战的网游,它在数月间便席卷全球。同年,死在神秘黑爪偷袭下的陈泽也重回18岁,觉醒至尊级天赋,再次征战《洪荒》。什么?普通异兽根本没法进化,除非吞噬天赋异种?没关系,只要肯听话,我就赐予你无限的生命!亿万血量的boss?也就多平A亿次罢了。小野狗,…
  • 我和女帝交换心
    和女神jiāohuàn
    千年前,有圣人自宇宙降临,为地球带来了修真文明,从此,地球上人方知宇宙中还有修真一说,从此地球就进入了现代修真社会。千年后,作为轻宇高中一名普通学生的陈泽发现偶尔梦中醒来时,他居然有时会和宇宙另一地,号称宇宙最强门派齐天门的首席弟子互换身体,从此,这个宇宙最强门派的功法丹药任由陈泽享用。唯…
  • 做他的妻
    做他的好妻子小说免费
    终究是神明少女动了心还是王子遇到了救赎“你知道z7是什么意思吗?”“什么意思?”“做泽的妻/做他的妻”“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不信,但我信陈泽”女孩随手扎的丸子头却扎进男人的心而丸子头环绕的圈,也成栓住男人的心小朋友我们永远在一起吧...男人的眼神炽烈而又真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