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洛风】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后异界入侵
    小说《末世后异界入侵》TXT下载
    在未来,人类头顶悬着的达摩克里斯之剑最终还是落下了。核战争彻底爆发,地球末日的同时也是人类的末日。末日后的幸存者们发现,无数的核爆打开了通往地狱的大门,一只只狰狞的荒兽从核爆中心的空间裂缝中走出人类集结了最强的三位半神冲入某一处空间裂缝想要彻底将其关闭,但却无一活着出来陈洛风——人类中的至…
  • 缘分是一个谜
    有乔溪的小说
    许溪拜了一个大侠为师学武术,但是大侠却让他的儿子陈以乔来教她。过了很久,许溪才明白,什么拜师学艺,都是坑。————许溪:你知道他们让我们做师兄妹是有撮合我们之意的?陈以乔:一开始不知道,后来知道了。许溪:如果一开始就知道呢?陈以乔:唔我应该跑路了。许溪:哼!陈以乔:幸好一开始不知道,要不然…
  • 弃女穷少
    苏威陈雨嘉《弃女穷少》
    古武陈家长女天生相貌丑陋,被剥离家族,惨遭暗杀,自此发誓要毁掉陈家。陈雨嘉:我要嫁最帅的男人,做最强的弃女。穷小子怀揣着梦想踏入了大学,相识了豪门弃女,一不小心卷入了世家之争。苏威:我要学最大的本事,做最嚣张的穷少。
  • 夺仙问道
    庄敏敏景尘《夺仙问道》
    灵华初分丹阳开,大空禅寺献西来。玄清一体演妙道,潜龙出渊景尘上。修罗殿下鬼神寂,煌煌仙门化外天。我叫方俞,景尘派三代小师叔,因为一个古怪简易的夺仙系统,就此踏足长生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