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玉贤】的小说是什么?
  • 如意小郎君 [校对全本]
    如意小郎君 [校对全本]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826完结20W收藏 152.06万总推荐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 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 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 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 有…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有关小说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废材觉醒:捡条金龙做灵宠
    陈轩清平《废材觉醒:捡条金龙做灵宠》
    21世纪是一个充满脑洞与无限可能的时代!眨巴一下眼睛,第一批90后已壮烈奔三,默哀大白兔、鼻屎糖、卫龙辣条转瞬都成纪念品。浪沙淘净,而陈牟牟,就是这浪潮中的一枚小扑该,凭借着比金鱼还短几秒的记忆力,与这世俗快乐和解:她啥也没有,但她快乐啊!她还可以吃好吃的啊!她能睡到自然醒啊。她的口头禅:…
  • 清溪自悠然
    清泪 自然
    无才无貌资质平平,父母双亡寄居外家,家长里短姐妹恩怨中稀里糊涂过活着,忽然有一天发现一辈子还能有另一种活法。改变!说得容易多少人喊着我要雄起,转瞬又趴窝了?!多少人晚上想想千条路,白天醒来走老路?!看平常人小女子,如何养出自身执行力,一步一个脚印,活出想要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