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纪天】的小说是什么?
  • 贫民贵族
    其实这个不是必写的,但是作为一个新人,面对自己第一次上传的作品,面对自己第一次上传作品的网站,心理难
    命运这只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夕之间,就可以让世界改变颜色。他年少时,便历经俗世变迁,尝尽人间冷暖。更在十五岁这年,为了活下来,...
  • 都市王牌保镖
    都市王牌保镖
    《都市王牌保镖》全集 作者:沐米丝 因为承诺,萧晨只身来到东阳市,成为富家千金的贴身保镖。 当危险来袭之时,他亮出了锋利的剑。 在与危险碰撞的过程中,他与富家千金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面对美色的诱惑,他如何对待? 且看他如何玩转这充满诱惑与危险的大都市! 想要热血,请看此书。 想要暧昧,请…
  • 都市王牌保镖
    小说《都市王牌保镖》TXT下载
    因为承诺,萧晨只身来到东阳市,成为富家千金的贴身保镖。当危险来袭之时,他亮出了锋利的“剑”。在与危险碰撞的过程中,他与富家千金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面对美色的诱惑,他如何对待?且看他如何玩转这充满诱惑与危险的大都市!想要热血,请看此书。想要暧昧,请看此书。想要巅峰,请看此书。本文将带领你领略…
  • 都市之最逍遥
    都市之最逍遥
    陈逍遥一个杀手界的神话,接到一个任务,去给别人当保镖,本以为当保镖可以逍遥自在,当一个接着一个的美女来找上门来,危险也随之降临,是选择退缩还是去挑战。且看他如何玩转这充满诱惑与危险的大都市!想要热血,请看此书。想要暧昧,请看此书。想要巅峰,请看此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