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萍儿】的小说是什么?
  • 渣了我后,他们悔不当初 完结+番外
    渣了我后,他们悔不当初 完结+番外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2018完结 总书评数:18563当前被收藏数:40207 在云飞镜知道自己是首富千金前,她一直在被渣渣们找麻烦。 然而当真相被揭露后 为了假千金以权压人,想把她退学的父子,突然发现她是自己的亲女儿/妹妹, 对她施加校园暴力的陆家大少,突然发现她是自己找了十年的…
  • 渣了我后,他们悔不当初
    我死后渣渣们悔不当初贰两半
    在云飞镜知道自己是首富千金前,她一直在被渣渣们找麻烦。然而当真相被揭露后为了假千金以权压人,想把她退学的父子,突然发现她是自己的亲女儿/妹妹,对她施加校园暴力的陆家大少,突然发现她是自己找了十年的救命恩人对她的求救视若无睹的严二公子,骤然惊觉她是自己一见钟情的缪斯。发现她就是自己的女儿/妹…
  • 娘子别奶了,我已经无敌了
    苏长歌林君柔《娘子别奶了,我已经无敌了》
    穿越到仙侠世界,成了长生宗一位外门弟子。资质平庸,天生废体,不能炼化灵气。但我的未婚妻却了不得。宗门天之骄女,老祖眼中的未来女帝。为了我,她不惜施展禁术,在我们之间搭建桥梁,她每天修炼的灵气都分我一半。她偷偷将宗门赐她的宝物都给了我,为了我,她不惜与整个天下为敌。但是,我很强啊。我开了外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