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 迁坟诡事
    小说《迁坟诡事》TXT百度云
    简介:我叫星麒!星麒的星,星麒的麒。自从十九岁那年被水鬼缠上从此便开启我的捉鬼断坟的生活!
  • 阴阳掌门人
    阴阳掌门人有声小说全集
    我们家祖辈四代都是捞尸人,要想成为黄捞尸人,必须命理要属阴,五行要属水。捞尸人有三不捞禁忌,我和我爸因为十万块钱,犯了捞尸人三不捞禁忌,而我被水鬼印了标记,如果我敢再下水,必让我不得好死..........
  • 九龙符命
    九子龙符txt下载
    天降九龙符,照开诸地狱。炉炭生青莲,刀剑作骞树。火海化寒池,镬汤为春浦。救度长夜魂,往生极乐国!但是,代价呢?代价指的是寿命、机缘、钱财、法宝、兵器、丹药、秘籍凡此种种,只要是你拥有的都可以用来交换!
  • 大人,我算命贼准,还会抓鬼哦
    大人,我算命贼准,还会抓鬼哦
    公元2014年3月8日,一架波音飞机由马来国际机场飞往京都机场,但谁也没有想到,这架飞机居然会凭空消失。而在一千七百多年前,一名男婴在琅玡王府发出了“嘤嘤”哭声,琅玡王世子兴奋的欢呼了起来,这个男婴虽然并不是他的嫡长子,但生育他的女人却...
  • 吴灿唐静嫣
    男主女主是唐静嫣,徐明亮,刘鑫的小说是什么
    鬼岭之中的小村落。吴灿迷路误撞女人洗澡,自此念念不忘。几年后,那女人模样丝毫未变,并且喜欢上了吴灿。家人知道吴灿中邪,请道士帮忙,发现那洗澡的水池居然是乱坟岗8042341
  • 我的部落哪去了
    哪部小说的女主角叫苏落落
    独自看守部落禁地的少年,醒来后却看到盘旋在天空的直升机,以及拿着手机的老汉。左右打量了一番后,他大大的脑袋里,闪过了更大的问号——我部落呢?我一个辣么大辣么强的部落哪去了?
  • 元始钟
    男主女主是大伟,钟黎,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睡醒才发觉已是5000年后,可是——TM我部落呢?我一个辣么大,辣么强,怼天怼地怼自己的部落哪去了?
  • 灵车惊魂
    镇魂未删车txt
    我从小无父无母,爷爷在我5岁那年就被害死,是奶娘一手把我带大。但我这人天生命不好,还到处惹尘埃。18岁那年,我离奇的失业了,又糊里糊涂的找了......
  • 山村棺材铺
    山村老尸山边棺材铺
    我读高中的某一天,父亲收到了一封信。信是老家寄来的,说村子的儿子结婚,请我们回去吃席。当我随父亲回到家乡原本的喜事却变成了丧事。面对接踵而至的诡异事件,我子承父业,接手了父亲做棺材的手艺,成为一名真正的手艺人。
  • 直播:我掀起了国风热潮
    直播:我掀起了国风热潮
    穿越平行世界,苏橙发现仍然有许多脑瘫选手在网络上大放厥词,扬言国风没落。这让身为传统文化爱好者的苏橙忍不了。于是“国风没落了,一件拿出手的奢侈品都没有。”苏橙,“纯手工的凤冠霞帔看看不?你买的起吗?”“古法工艺都不行,粗制滥造罢了。”苏橙,“古法胭脂,古法香水,古法制作笔墨纸砚你还是买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