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陈里正】的小说是什么?
  • 全家穿越后:她只想佛系种田
    全家穿越后她只想佛系种田
    女强人苏轻盈,和老公孩子一起穿越在逃荒路上。无户贴,无水无粮,衣衫破烂。怎一个惨字了得!不怕不怕,她有随身空间超市,医学博士的老公有医疗空间。唯一让苏轻盈头疼的是,跟着穿越来的一群孩子,除了“熊”,还有一身娇贵怕吃苦的毛病。为了让孩子们在穷山沟里适应生活,本想做条咸鱼的苏轻盈,开启了虎妈般…
  • 假千金养家日常
    假千金日常贺静全文
    刚在末世成了丧尸盘中餐,结果一睁眼就穿成了架空朝代里被侯府赶出家门的假千金。亲爹去世,亲哥痴傻,软弱的亲娘带着侄子侄女艰难讨生活。沈惊春叹了口气,还能怎么办呢,只好撸起袖子挣钱养家呗。避雷:男女主都是普通人思想,遇事先考虑自己再考虑别人,不是救世主不会遇到什么路见不平的事就会冲,想看为国为…
  • 穿越种田之娘子,请开恩
    穿越种田之娘子,请开恩
    明晨晞一脚踩空,等再睁开眼的时候,她发现她居然在充满古代气息的茅草屋。她激动万分,难道自己的穿越梦成真了?在山上打猎的文云璟,这次可真是捡了个好大的猎物,是个奇装异服的女人。文云璟万分警惕,难道这人是敌国细作?明晨晞身体穿越了,还带着神秘空间来到这个架空朝代。什么?神秘空间居然能跟闺蜜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