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雅蕾】的小说是什么?
  • 残缺
    古龙 残缺
    残缺(twosolus)
  • 妖怪猎人
    猎人撞见妖怪
    人,总会有死掉的一天。生病、意外、人为、自然死亡,甚至是命中注定,是人总会有面对死亡的一天。在这个世界里,人死后如果无法转生便会成为妖怪,妖怪带来的灾难性破坏使人类差点灭亡,幸存的人们历经了七年的时光,重建了都市与社会,也制定了因应对策。一个高中生在上学的期间,还得执行任务,......一…
  • 我的青梅竹马让我去捉妖
    阿卡德一直陷入瘴气的笼罩,那些瘴气仿佛赶也赶不走的苍蝇,即便这里没有它们寻觅的价值,它们也会寄生于此
    人,总有死掉的一天。生病、意外、人为、自然死,甚至是命运,是人总有面对死亡的一天。人死后无法转生便会成为妖怪。有一天,我的青梅竹马突然冲进家里让我去捉妖。我有点懵。
  • 佛医古墓(大结局)
    声明: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站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正文第一部保龙计划1神秘的病人(上)(
    正文第一部保龙计划1神秘的病人(上)(本章字数:6736更新时间:200971622:04:37)佛医鬼墓卷一碧血灵环第一部保龙计划序审判日必将到来第七位天使吹响死亡号角光辉来自天际火与血清洗地球消灭撒旦龙之头颅落下一切罪恶来自母体亦必将终结于母体灵魂交付于魔鬼手上的罪人悬挂在十字架上接受…
  • 佛医鬼墓|佛医古墓
    小说《佛医鬼墓|佛医古墓》TXT百度云
    《佛医鬼墓|佛医古墓》全本 作者:飞天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当然不能任由某些专权人物随意分割蹂躏,所以红龙这条“龙”的罪恶头颅必定会被斩下,取而代之的是阿拉伯世界的歌舞升平、欣欣向荣局面。他渴望的重生复活、龙子撒旦都没有出现,毕竟那只是他的个人意志、单纯梦想,如果要将其强加给全世界人民,…
  • 乱世浮沉美人劫
    男主女主是楚原,唐姬,啸衡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当把九颗碎石放入冰湖之心里的时候,打开它的人便可以拥有三届最至高的功力。为此,三届展开了一场寻石之争。她本无心来到此地,她本有意盼望一段真情,却被迫卷入这场争夺中。传说九颗碎石,分别象征着九段或坎坷或唯美的爱情故事。她亲眼见证别人的爱情,却在转身面对自己情爱时,不知所措。寒雪之初情,…
  • 跨国总裁的百慕大情人
    小说《跨国总裁的百慕大情人》TXT百度云
    《跨国总裁的百慕大情人》完结 作者:成追忆 小忆:终于把这篇文写完了。亲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o(∩_∩)o终于松了口气挑战自己成功。 某亲:等了你N久才结局太折磨人了你! 小忆:原谅我第一次写文 某亲:快点去更文吧! 小忆:(笑笑)亲你糊涂了吧?!已经结局了都怎么更呢? 某…
  • 穿越时空争霸战
    穿越战国争霸
    狂妄野心家,欲在地球上称霸挑起世界大战,银河系几个有人类的星球统治者,贪婪地球美,虎视眈眈要占领,刮起战争风云。奇异事件层出不穷,形形色色的怪异人物,扑朔迷离的各种阴谋频频出现。璀璨星空风云变幻,弄得地球千疮百孔,银河系文明一片混乱。天降大任绝代双雄,千锤百炼成“圣”,抗起正义的大旗,战胜…
  • 我真不是小魔头
    我不是小魔女
    云虹一直渴望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但他万万没想到,这英雄没做成,却还被人当成了小魔头直到有一天,外族妖魔作祟,世间灾变突起,这个“小魔头”终于担负起了拯救世界的重任
  • 魔女佣兵与继承人
    小说《魔女佣兵与继承人》TXT百度云
    「娇小、可爱、但却面无表情,无情、偏激、但却文质彬彬,她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枪口抵上了多莱的后脑勺。“先生,虽然我不该偷看您的日记,但您是在诋毁我么?”多莱:“亚莉安娜小姐,也就是说你承认了我前半句对你的赞美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