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雷胜】的小说是什么?
  • 雷圣
    小说《雷圣》TXT下载
    雷胜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那梦里,雷公竟然在天庭犯了色戒,被贬到人间,附到了雷胜的身体里,要雷胜帮忙完成九九八十一件大功德。“你犯了色戒,为什么我不能圈圈叉叉?我又没犯色戒!我还是个处男啊!”得知到自己被附身后,竟没法和女生圈圈叉叉了,雷胜很愤怒。不过还好,雷公紧跟着就告诉他,在每完成一件大…
  • 雷神之剑
    雷剑 死神之光
    上古年间,洪水泛滥、山匪横行、魔兽肆虐。以雷胜为首的正义之士,与邪恶势力展开殊死斗争,粉碎了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图谋,在与邪恶势力的斗争中,雷胜逐渐赢得了人们的拥护,走上了帝君的道路!
  • 黑戒指
    黑戒指小说
    探案迷情:黑戒指作者:紫金天豪公司的老板翟俊亮为了垄断英纳市的远洋运输业,雇用打手打死了炮台山仓库的守更人,偷取放射源,放在竟争对手的船只上,使其船上价格不菲的深海鱼全部死亡。此案被命名为“黑戒指113”案。在侦破此案的过程中,漂亮的女警花与犯罪嫌疑人之间一段美好的初恋也因此案浮出水面。原…
  • 武意
    武意
    他自幼丧父。母亲又随父而去但得到父亲遗留下来的龙之力量。踏上通往外界的道路,已没了回头之路。天下之大,他要走出自己的道路,只为活出自己的风采他自幼丧父。母亲又随父而去但得到父亲遗留下来的龙之力量。踏上通往外界的道路,已没了回头之路。天下之大,他要走出自己的道路,只为活出自己的风采
  • 武意
    小说《武意》TXT下载
    武之大陆,看主角如何一人仗剑闯天下。在这世界闯出自己的天地。
  • 神豪黑科技网络开发商
    神豪黑科技网络开发商
    穷屌宅男程序员,熬夜猝死,却重生回到大学报名的时候,绑定神豪黑科技系统!1998,疼讯尚未成立,阿狸还在萌芽,互联网市场方兴未艾,磨拖罗拉一家独大。华夏经济正在历史发展的十字路口。这一年,雷落刚刚上大学,拥有系统,并熟知未来发展方向,从学校开始当首富!注册【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上吊打谷哥…
  • 赤血绝道
    小说《赤血绝道》TXT下载
    【微信公众号搜索“岸里澜”】【小澜书友群:817092000】介瑞欣:静若处子,岿然不动;动若脱兔,天下哀鸿。孟迟:一刀臧空,百战辟易。楚仇:任你风吹雨打,我敢保证,你肯定要比我先倒下去!易筠:寻欢作乐,暗杀之间,你我,就是生死之隔!林宥翰: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墨天:千年的梦,一朝的剑…
  • 雷胜
    小说《雷胜》TXT百度云
    我雷胜若不装逼,愧对列祖列宗。这是一个从南疆走出来的少年,行侠仗义的故事。
  • 神医皇妃有点拽
    小说《神医皇妃有点拽》TXT百度云
    她原本是二十世纪的神医天才,却穿越成不受宠的丑妃,一朝穿越,她原本只打算治好自己的脸,休夫过自己的逍遥日子,谁知道这里的人非要来招惹她,呵呵,她只能用事实告诉他们,姐姐不是你想惹,想惹就能惹的。丑女翻身,丑妃一朝成名动天下,成美人。
  • 至高猎神
    至高猎神
    (有文笔,有故事,有人物,唯独没有俗气套路。)人类的力量来源于天上的星星,能看到的数量越多,天赋就越是强大。而苏洛的问题是:“为什么我能看到一整片星空?”天空之城、亚特兰蒂斯、混乱之岭,还有迷雾中各种不可知之地,都是猎人冒险的舞台。千年的恩怨,史诗的战争,这是一个科技与强者的世界,无数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