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雷起龙】的小说是什么?
  • 蜀山新学
  • 华山雷起龙
    蜀山之雷起龙
    以那个号称蜀山第一帅哥的雷起龙为主角的蜀山文。这本书暂时没有签约的打算,就是太喜欢蜀山了,每次看原著,或者听别人讨论,都有一种再写一本的冲动,于是就写了只保证书的质量,不保证更新速度,我闲时写,大家闲时看,大家齐聚蜀山世界,一起畅游消遣一番吧。
  • 蜀山封神
    蜀山封神蚩尤
    声明,本书是单主角模式,满清不会统一中国————————————被鸿钧老祖钦点三百六十五位正神之一的齐星衡穿越回明朝弘治年间,拜入截教门下。此时正值神仙犯了一千五百年杀劫,人、阐、截、释四教奉道祖之命再立封神榜。恰逢大明朝气数将近,太上教祖传人峨嵋弟子在蜀山修建封神台,骑青牛持封神榜相助满…
  • 还珠楼主_峨眉七矮
    峨眉七矮 小说
    目录第一回急难遄征小阿童初催神木剑飞行御寇凌云凤巧试宙光盘第二回无计脱淫娃辽海魂归悲玉折潜踪求异宝三生友好喜珠还第三回玉壁遁仙童百丈蛛丝歼丑怪穹碑封地窍万年石火护灵胎第四回情重故交宝相夫人烦七矮穷追情女疯癫和尚遗双顽第五回一径入幽深紫曳青索仙山如画孤身逢诡异龙飞电舞晶瀑传真第六回戏妖徒洞天…
  • 焚天淫魔_3
    小说魔天记 3
    [玄幻] 焚天淫魔(连载至第一百七十节)[TXT\UMD\JAR]
  • 焚天淫魔(五)
    焚天yín魔(五)
    【网络严打情色小说】【大合集A~G30部】【作者:不详】
  • 步天罡
    小说《步天罡》TXT百度云
    尝尽孤苦,受尽屈辱,难解身世之谜。辗转反侧,死去活来,终成初恋之殇。万人唾弃,千夫所指,毅然走上叛逆的不归路。搅乱星空,踏罡步斗,彻底颠覆神魔的统治权。请书友跟我一起倾泻弃儿的天河泪,高唱孤星的奋进歌。————————————————————————————新人新作的开端,是最寒冷的冬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