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霍凯】的小说是什么?
  • 最爱女主播
    小说《最爱女主播》TXT百度云
    一个阴暗的角落,一些腐朽的东西正在滋生着让人心里变质的气体,他们那么的肮脏,就连这些蛆虫自己都厌恶的想赶快逃出自己的身体,可是能够挽救他们的最后只不过是一个残缺的结局!“她笑了,用她明亮的眼睛笑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若是恰在花开时该多好。”遗憾永远都是为了感叹,而感叹却永远都没有人为之…
  • 驭夫有道:豪门小娇妻
    小说《驭夫有道:豪门小娇妻》TXT百度云
    你还在为纠缠不休的前任而苦恼吗?你还在为感情那点破事而痛不欲生吗?来找我吧,分分钟保你摆脱前任,恢复单身狗身份!收费公道!童叟无欺!打着分手专家名号的徐熙媛,邂逅纨绔阔少霍晗,第一见面,他就搞黄了一笔交易,还将他丢在鸟不拉屎的荒郊野外,成为徐熙媛遇到最抠门的男人,没有之一!几番接触,意外牵…
  • 爱上我的灵异先生
    男主先爱上女主的小说
    幼年时,小镇老宅,午后人来人往,却全然没注意大门从未开过。爷爷的声音萦绕,模糊间只记得,累积阴德,许我平安。他年,辗转他乡,得老道赠予暖阳玉——可保十五年平安。十五年后。又是命中难过的天儿——雪后雨,寒上寒。暖阳玉失,劫难突生。命运未知且迷雾重重。“这个男人为什么会有两张脸?”“谁来救救我…
  • 等日出之风起蕲州
    等日出之风起蕲州
    贺兰晴月觉得太阳给她开了个玩笑:爱看日出的她赶上潮流在看日出时穿越了,但她既没有金手指开挂,也没有显赫的身家背景装逼,有的只是身无分文、寄人篱下、被人认为是疯子!她不仅一步步陷入灭门、夺位、欺骗与背叛的漩涡,几次命悬一线,还放着前来勾搭她的温柔皇帝与霸道王爷不管,居然想不开爱上一个整天气她…
  • 指镌星空
  • 等日出
    等日出
    神秘穿越,是偶然还是阴谋?他们曾把酒言欢,高谈阔论,一朝反目成仇,刀兵相向,兄弟残杀,知音反目。生死离别,爱恨情仇,谁灭了谁的门,谁夺了谁的位,欺骗与背叛到底谁对谁错?当晴月紧抱着躺在血泊中的潇风,她嘴里喃喃着,“夜宵,等冬天到了,我和你去看有梅花的日出”世人皆知晴月和潇风互相爱恋,只有他…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云起VIP20201010完结 【空间+年代+甜宠】末世研究院大佬重生成了70年代小村花。 几年后,京都上层圈子轰动了,桀骜不驯的顾家太子爷竟看上了一名村花。 听说,这村花还是个村霸,又懒又凶没文化,全家都是极品! 村姑怎么能和上层圈子里的女孩相提并论?众人齐齐嘲讽宋楚。 然而 养殖、种植…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小说《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蓝白格子(潇湘VIP完结) 第1章不用憋屈,她喜欢 “你找我有什么事?” “我已经发现你的秘密了,你我要是将事情出去,你会不会怎么样?”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娶我,只要你娶了我,我就帮你保守这个秘密!” …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小说《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蓝白格子(云起VIP) 作品标签:爽文、高干、张扬、穿越、日久生情 第1章不用憋屈,她喜欢 “你找我有什么事?” “我已经发现你的秘密了,你说我要是将事情说出去,你会不会怎么样?”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
  • 末日无限进化
    小说《末日无限进化》TXT百度云
    现实世界的传奇杀手,遭遇背叛陨落,重生后的他来到了末日绝境,世界混乱,魔物、腐尸几乎全灭人类文明,在这个人类陷入绝望的人间炼狱中,看他如何成为末日全球进化中唯一的巅峰!我叫霍恺,地府组织领头人,代号:死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