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霍金斯】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海图
  • 无尽海图
    无尽海图
    纵横VIP20210303完结 字数258.4万总推荐1.9万 在亲眼目睹宇宙热寂之后,‘你’的意识离开自己所在的宇宙,前往未知的世界。 这是你抛弃大量冗余记忆,穿越到未知的宇宙,重新开始冒险的故事。 诅咒、秘宝、契约、遗物,这是一个被迷雾笼罩的世界。
  • 海贼之麦田守望者
    海贼之麦田守望者txt
    北海:霍金斯啊,奥尔得尼岛的英雄、卢布尼尔王国的英雄。伟大航路:我想反驳,但我已经没了(PS:亚的里亚王国)新世界:霍金斯啊,沃利斯王国的英雄。海军:霍金斯啊,呵呵。革命军:呸!他不配!四皇:他和我们一样,明明就是个海贼!霍金斯:“虽然我唱歌、跳舞、吃喝玩乐,但我是个英雄!”置身大航海时代…
  • 海贼王之海贼旅途
    海贼王之旅作文
    人生总是有意外。“能穿越可是你的运气!”光球一样的系统用可爱的萝莉音说道,然后就来到了海贼王的世界。接下来就是——大杀四方海军海贼,冲击伟大航道,脚踢七武海,拳打三大将,最终战成一方强者,掀翻海上皇帝,颠覆世界政府,普天之下无人能敌——才怪!!看着眼前两人,再看看界面上被系统标注着『男主』…
  • 毒辣狂医之王爷,不要啊
    王爷不要啊漫画免费阅读
    本作品的主角是霍金斯,由于为了完成任务,获得自己想要的甜筒。实现自己的甜筒自由。于是,霍金斯果断的选择完成任务。但是来到要完成任务的地方的时......
  • 大航海时代之自由之翼
    自由大时代小说
    人生恍然如梦他原本是权势声赫的大公爵uff0c却因为一场惊天阴谋而落得众叛亲离uff0c漂洋入海变得有家不能回uff0c有国不能归uff01他是被祖国遗弃的人uff01当至亲好友在他眼前缓缓闭目的一霎那uff0c他明白了大海才是他真正的家uff01大航海时代到来了这片海洋我才是真正的霸主u…
  • 海贼之开局搅黄了顶上战争
    海贼之开局搅黄了顶上战争小说
    方刑穿越了,来到海贼的世界,好死不死的成为了赤犬!现在正值顶上战争!由于系统的缘故,方刑只能发挥出赤犬百分之十的力量(相当于海军本部中将)。“白胡子马上就来捶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方刑躲在奥里斯广场的某一处角落里瑟瑟发抖。
  • 雷总请自重之雷总,不要啊!
    雷总请自重之雷总,不要啊!
    本作品的主角是安迷修,因为有绿茶的关系安迷修被雷狮狠狠抛弃,安迷修为了报仇。展开了新的生活远离了他们。便开启了复仇之路。
  • 凹凸乙女向小说
    霍金斯格瑞《凹凸乙女向小说》
    是文笔超渣的作者的脑洞合,集ABO,穿越,未来,恐怖,青春,团厌,逆袭等一系列短,中篇小说!喜欢的话就点赞收藏评论哦(´ω`)!你的评论......
  • cos大乔后我加入了海盗团
    霍金斯悦然《cos大乔后我加入了海盗团》
    此大乔非彼大乔。来到凹凸世界后大乔非常迷茫,她的穿越并不是一场意外,回家的路被现实断绝,她只能在这个世界中探索,好在,一路有朋友相伴,而她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