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霍黎】的小说是什么?
  • 冰霜美人
    冰霜 美女娇吟
    更多【美人系列】点击专栏即可查看哦本文V前随榜更,V后日6欢迎收藏~传闻霍黎性情扭曲,喜怒无常成功夺回皇位后,便对曾欺辱过他的人展开了惨绝人寰的报复洛婉柔没能逃过一劫,不过五年便在霍黎手中香消玉殒再次醒来,洛婉柔回到了十年前一切还未发生,只想赶紧将这荒唐暴虐的男人从自己府上送走却没想到日后…
  • 揭秘,随便拯救世界
    “活着,是为了什么?”没有一丝光亮的空间里,回荡着生命之初的问句。这里似乎没有边际,黑暗让人什么也看
    这个世界有火炮、魔法,机械、体术,有着魔物以及堕落的神明,他们疯狂,他们嗜杀却显得神圣,这个矛盾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 盛世宠婚:霍总的小娇妻
    盛世婚宠:易少的娇妻
    他,惊艳了她整个青春,曾经那个英俊的少年,是她一直渴望而不可及的梦。当她真的闯入他的世界后,却又拼命的想要逃离。可无论她逃到哪里,总有人会毕恭毕敬的对她说:“太太,霍总在那里等您。”你是我今生追逐的梦,我愿意用一生来守护!
  • 仙尊重生后成了偏执狂
    小说《仙尊重生后成了偏执狂》TXT百度云
    玄岚剑尊,一代天骄,万众敬仰,以天下为己任,却一朝间猝然长逝,令人哀叹。贺兰舟魔界至尊,额头贴上冰冷的墓碑,“萧燕笙,你怎么能就这样离开我,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要找到你。”前世,繁花似锦,柳风习习,萧燕笙斜靠在桃树上自斟自饮。阴影下,贺兰舟默默守护不敢惊扰那个苍山上如云如雪般的人。今生,贺…
  • 醋精哥哥轻点咬 完结+番外
    小说《醋精哥哥轻点咬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番茄20230209完结 【无女主】【古穿今】【甜宠】【双强】 容珏皎如玉树,清冷矜贵,曾坐拥天下,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王者。 一朝重生到现代,竟成了众人眼中的舔狗? 舔个鬼,容珏果断与渣男划清界限,凭着「美貌、才华、打架、怼人、求抱抱和尬出天际的独家反应」成为旁人高攀不起的存在! 晏池才…
  • 醋精哥哥轻点咬
    小说《醋精哥哥轻点咬》TXT百度云
    番茄20230209完结 简介:【❤已完结】【无女主】【古穿今】【甜宠】【双强】 容珏皎如玉树,清冷矜贵,曾坐拥天下,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王者。 一朝重生到现代,竟成了众人眼中的舔狗? 舔个鬼,容珏果断与渣男划清界限,凭着「美貌、才华、打架、怼人、求抱抱和尬出天际的独家反应」成为旁人高…
  • 快穿之男主快躺下
    小说《快穿之男主快躺下》TXT百度云
    《快穿之男主快躺下》作者:苏三 简介: 楚歌意外死亡,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一本书里小小的炮灰, 怨念太深意外被一个叫拯救计划的系统绑定,可是,呵呵,说好的拯救计划呢! 系统你大爷,还给老子的节操!! 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千金大小姐被系统勾搭的节操碎一地的故事! 死亡 楚歌拎着包包轻轻…
  • 快穿之男主快躺下
    快穿之男神躺下来
    快穿之男主快躺下-苏三
  • [七五]桃花酒
    七五桃花酒百度云
    锦毛鼠喜欢梨花白,展小猫常带竹叶青。——“喂,展小猫,你可知道一种酒?”——“既要考校展某,白兄但说无妨。”——“将梨花白和竹叶青按一定量混在一起并加以桃花进行酿制”——“白兄大才,这种方子恐怕只有白兄才想得出。”——“你这就不懂了吧,孤陋寡闻的猫儿,这可是世上最好的桃花酒。”——“白兄既…
  • 我捡了地狱级剧本
    我捡了座地狱
    杜桥出生在一个叫望州句城的地方。望州句城,又称堕落之都。来到这里的人,基本上人生已经悄悄画上了句号。醉生梦死,斗志全消。记事起,把她捡回来并抚养她成人的杜姨就说:“桥桥,你要去外面看看。我的人生已经烂在这里了,你还小,不应该在这里过一辈子。”杜桥在学校和面馆的电视机里还有杜姨的叙说里,看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