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露西艾拉】的小说是什么?
  • 大剑同人之改变
    小说《大剑同人之改变》TXT百度云
    妖魔纵横的世界,人类也逐渐变得自私迂腐,大剑的保护成为了理所当然。麻木的生活是否有新的改变呢?伊凡的一生在痛苦的阴影下又有什么新改变呢?
  • 大剑同人之宿命
    hp同人之宿命
    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简而言之,我看大剑同人很兴奋,虽然现在已经是个冷却的题材了,还是想写。剧情方面还没想好,北战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的,七剑也是。到时候看吧因为还有一本书在拖,所以更新看心情,以上。~~~~~~ps:推荐朋友的同人
  • 召唤之无限瓦尔基里
    本书下载官网书名:召唤之无限瓦尔基里作品相关第四次圣杯战争设定集为了给没看过的朋友了解下世界和人物设
    QB七窍流血:你你们是谁?某沐:为了防止多元宇宙被破坏爱尔奎特:为了多元宇宙和平某沐:贯彻爱与真实的正义爱尔奎特:可爱又迷人的瓦尔基里某沐:所以QB君你安心的去吧,你的梦想由我来继承!女武神(冷笑):可爱的奴隶,果然还是给你一盒保鲜便当吧~某沐(抱大腿&泪目):O嬢样,雅蠛蝶!
  • 大剑之南帝
    大剑之南帝
    《大剑之南帝》完结 作者:VAN凡 序 更新时间200871716:43:26字数:1686 这是一片黑暗的空间,一个人躺在了这片空间 “这是哪里?”林封茫然的看向一片漆黑的周围。 “这是死者的安息之地。”毫无感情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了过来。 “到最后我仍是死了么?”林封自嘲的想到。…
  • 大剑之南帝
  • 大剑之深渊
    大剑之极东深渊
    一个人,一柄剑我不是想说我是一个好人,但是我也想帮助你们我和伊斯力成为了室友,而且狠狠的打了一架作为组织第一个叛变的反面教材,我具有很高的引导价值当然,更多的,我还是写我的生活我叫路西法,西方深渊的人,路西法群:76472170(原少女碧瑶群)84753898(原拳皇群)
  • 大剑同人之天生银瞳
    大剑同人之生
    不知不觉间,修改版已经开始了,续集虽然遥遥无期,但也总算有了初步的考虑,不过会不会写,却真是不知道——石头最近在写新书,准备攒够十万再上传,希望大家支持冲榜。至于本书的简介,老实说,应该是不需要了吧!大家只要知道这是《大剑》的同人小说,而且基本按照正剧的基调走就好了——当然,如果大家喜欢薇…
  • 大剑之普丽茜拉
    大剑普莉西拉
    主角为普丽茜拉,穿越,重生穿,不知道剧情(反正不用去救女神),也不知道《大剑》这部动漫。另外出场的还有雅罗尔,哈妮,薇安,莉娜,基路比等一众客串人物。(貌似这些人之中只有莉娜是知道剧情的哈)恩莉娜是《大剑同人之邪恶补完计划》里的,不过称号会用《大剑之同人》里的某羽的书有自己的群了~~~群号…
  • 天生银瞳
    天生银瞳
    《天生银瞳》大剑同人][推荐完结] 作者:巨石阵 银眼的薇安 成为组织的NO.1之后,迪妮莎斩杀过无数的妖魔,也见过无数被妖魔吃掉亲人的受害者,可是,受害者中像眼前这个小女孩一样奇怪的人,她却是从来没有见过——伪装成她父亲的妖魔被自己在她的眼前一刀两断,她的眼中却没有一点儿的恐惧与悲伤,…
  • 大剑之永恒魔女
    大剑之永恒魔女
    大剑同人《大剑之永恒魔女》完结 作者:帝邪 莉莉丝的性格是矛盾的集合,温柔和冷漠,敏锐和迟钝,坚强和脆弱交织在一起,看似混乱,但是即使现实中的我们不都是这样的集合吗? 1,莉莉丝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她是个自我意识很强的人,她基本不会因为别人的介入而改变自己。 2,莉莉丝是渴望情感的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