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青丹阁】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丧尸病毒闯异界
    高泽谭磊《带着丧尸病毒闯异界》
    被丧尸咬了的高泽携带着丧尸病毒穿越到了异界。从此以后,体内病毒越来越强大的高泽也一发不可收拾。不仅成为人类绝世天才,还秘密组建一支强大的丧尸军团。直到有一天,他的病毒秘密被敌人发现公之于众,引来全人族的敌视追杀。但直到这时候,人族才发现了更大一个秘密。一个庞大的不死人帝国已经崛起,而他们要…
  • 灵玉仙路
    灵玉仙路
    因为一场意外,楚言来到异世,无意中得到一枚仙玉,自带空间,故事由此展开。我有一法,可移山填海,我有一丹,可救死扶伤,我有一兽,可飞天遁地,我有仙玉,可问道长生8089528
  • 废柴不废,鬼王独宠驭灵师
    男主女主是顾言清,慕容,顾言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顾家麒麟子,可却测出无法修炼,天生废柴!被亲妹妹打死抛尸却遇见穿越而来的顾言清,惩恶扬善,遇阁主,引帝君,从此废物逆袭,开启外挂模式,携手美男一起站在大陆巅峰!
  • 千道神图
    曹淑颖李雪妍《千道神图》
    一块青色胎记,一张神秘金卷!纪元重开,万世轮回,唯有那恒古不变的一颗武道心!那风,与武道无缘的他,不服命运的安排,毅然踏上了艰难的炼体之路。意外之下,觉醒了神秘胎记,得到逆天神卷,开起了他的逆天修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