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青烨】的小说是什么?
  • 和魔头奔现后,我跑路了
    和魔头奔现后 我跑路了醋溜
    【日更,每晚六点】【是沙雕小甜文,纯甜剧情从24章开始】白秋穿书后,做了十六年灵云宗的外门弟子,平凡无奇,是个时常被同门看不起的女炮灰。某在山下执行任务,捡到一个遗失的通讯玉简。刚打开玉简,便听到一道清越动听的少年音——“是你捡到了我的玉简?”白秋:妈耶,我觉得我要恋爱了。为了将对面的清冷…
  • 和魔头奔现后,我跑路了
    小说《和魔头奔现后,我跑路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和魔头奔现后,我跑路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茶娓娓(晋江VIP20201028完结) 【咸鱼会撩丹修妹子X厌世阴郁大魔王】 内容标签:前世今生甜文穿书爽文 主角:白秋┃配角:青烨┃其它: 一句话简介:谈恋爱见光死 立意:跨越逆境,主宰自己的人生 vip强推奖章 …
  • 和魔头奔现后,我跑路了
    小说《和魔头奔现后,我跑路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28完结 总书评数:7761当前被收藏数:41047 白秋穿书后,做了十六年灵云宗的外门弟子,平凡无奇,是个时常被同门看不起的女炮灰。 某日她在山下执行任务,捡到一个遗失的通讯玉简。 刚打开玉简,便听到一道清越动听的少年音—— “是你捡到了我的玉简?” 白秋:妈耶…
  • 全仙界都劝我们和离
    “快快,那个煞星来了!赶紧离她远一些,免得沾上她身上的晦气!”我在前往瑶池的路上,天界的仙女们看见我
    断缘仙子接受命令下凡断缘。剪错红线,法力尽失,不得不附身于人。夺了太子的龙元,断了红线,功成身退。重回仙界,太子殿下把她拦住:“小狐狸,好久不见。”涂山七七装疯卖傻:“殿下,我们认识吗?”“偷了本君的龙元,你说你要如何负责?”涂山七七把一颗蛋拿出来:“殿下,赔您一颗蛋如何?”某男笑道:“不…
  • 莫道无心gl
    莫道无心gl书包网
    晋江非V高积分201504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74文章积分:25,612,140美丽腹黑的宠妃,遇到了穿越而来的女保镖,这后宫要热闹了。阅读提示敛舟是个宫斗废,这是作死之作,但是写出来还算满意。每日一更,10点更新。大家可以直接宰杀。作者亲妈,1VS1,HE妥妥滴。保证坑品。喜欢请包养…
  • 静夜如歌下卷
    小说《静夜如歌下卷》TXT百度云
    即便是许多年后,她还记得他在人来人往的杭州城说的那句话:“世间所有,在我眼中也不及一个你。”大约人都是善忘的,再次回忆起,有关他的,她只能想起这一句还有他那尤其好看的一行字:可恨别离早,未尝作归人。倘若她能早一步遇到他,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然而天意终究弄人,他们,都不曾得偿所愿。
  • 爽文女主拒绝美强惨剧本
    [岭山极南,火焰蔓延了整片山林。][貌美妖冶的女修朝着他笑得甜美,然而相拥时候那把利剑却毫不留情刺进
    旧书名《拯救美强惨》[沙雕买股文√]白穂最近粉了一个写仙侠文的太太。太太文笔好,剧情好,奈何是个刀子精,且专刀美强惨。剑宗大师兄根骨奇佳,道心坚固,本该有望成为剑宗第一人,奈何中途被妖女所惑,夺去金丹,自断根基。同门小师弟的早年父母双亡,颠沛流离,后被玉溪真人带回宗门。然而年少缺爱,敏感偏…
  • 一品狂妃:摄政王的心尖宠
    一品狂妃 摄政王的心尖宠 小说
    【腹黑+爽文+双洁+一对一】注:本文又名《攻略摄政王的一百种姿势》《霸道摄政王爱上我》《拿下摄政王的九九八十一计》,欢迎品尝。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腹黑变态的嫡女和一个表面禁欲谪仙实则白莲的摄政王之间互相吃抹干净,一起祸害别人的故事。——一朵花败,却必然伴随着另一株花开。闭眼时,她是北寒国后…
  • 五灵修仙
    修仙五灵王小说
    青冉,徐家无足轻重的外族子弟,偶然得到一份深山秘宝。误打误撞经有心人指点,一番修仙路就此开始。
  • 爽文女主拒绝美强惨剧本
    小说《爽文女主拒绝美强惨剧本》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爽文女主拒绝美强惨剧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别寒(晋江VIP) 白穂最近粉了个写仙侠文的太太。 太太文笔好,剧情好,奈何是个刀子精,且专刀美强惨。 剑宗大师兄根骨奇佳,道心坚固,本该有望成为剑宗第一人,奈何中途被妖女所惑,夺去金丹,自断根基。 同门小师弟的早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