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青琬】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帝姬之三世浮华
    青琬琬琬《惊世帝姬之三世浮华》
    一个契机让她回忆起自己失去的千年记忆,只因为人人畏惧的力量而受万人畏惧唾弃。既然如此,所有在她身上曾有过的痛苦必定会千万倍的还回去。“不管有多久我都会等着你回来。”“即使是经过几生几世我都会找到你。”他微微一笑“好,我等你。”“我感觉我已经要死了,能不能说点让我开心的话?”“比如?”“说我…
  • 名花倾城
    名花倾城当当
    倘若有一日平凡的生活有了无限波澜,你会有的是怀念还是遗憾?他说我这一世只会为你一个人所倾倒。他说正是因为我爱你,我才无法将你视作亲人。他说你若不栽几个跟头还真不知道困难二字如何去写。一
  • 快穿:攻略男二
    快穿攻略男二txt
    某帝:“琬琬,你这六识不全也不是不行,但总是活得总是少些趣味啊!”青琬:“不必,正好无情无欲,还可少些走火入魔之灾。”某帝:“罢了,罢了,喝......
  • 鬼医轻狂:妖孽帝君,太凶猛
    男主女主是帝珩,青琬,凤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医毒精绝的杀手鬼医,一朝穿越却成了不会武,无灵基的废物。再睁眼,看她如何将这太平盛世搅个底朝天。她亦正亦邪,一肚子坏水,人前尊贵,人后就是个嗜血女魔头。可蛇蝎继母狠心庶妹偏要秀下限,那就让你知道地狱大门朝哪开!父亲被害,她亲自挂帅,且看她,锦衣红颜征天下,剑指青天笑苍穹。原本不染尘世的…
  • 天命皇后
    小说《天命皇后》TXT百度云
    《天命皇后》完结 作者:风中一影 只吹奏到一半,箫声戛然而止,正是当初她打断他的那个地方。 熠瞳放下了洞箫,回望着诺颜。 两人相视而笑。
  • 得美人者得天下:天命皇后
    小说《得美人者得天下:天命皇后》TXT百度云
    《得美人者得天下:天命皇后》腾讯VIP完结 作者:冰蓝水心 简介:叶小花,天香酒楼跑堂一枚,俗称小二。用她自己的话说,乃盖世无双天下唯一聪明绝顶貌美如花的女小二是也(偷偷脸红ing)。 平生最大的志向是升级为老板娘,招蓦十二个花美男当伙计(偷笑),却阴差阳错误进了皇宫。就是皇宫,咱也要…
  • 我有花式顺毛技巧
    男主女主是凌子华,王语倩,炎山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自己的完结文:古代农家生活赵小帝是街头上混出来的孩子,一个漩涡直接将她拉入一片神奇的世界。到这的第一天,一只灰不溜秋,丑了吧唧的小灰鸟叫他:"娘"赵小帝:“”从此赵小帝顶着这只鸟开启了漫漫征途。冷静果断步步为营女主对外酷炫狂霸拽女主一摸就顺毛男主公告:本文于4.10日入v,入v当日三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