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青莲剑】的小说是什么?
  • 奇门仙道
    男主女主是莫婉晴,青莲剑,符九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个奇门阵盘穿越到玄灵界,再世为人的云十三,三魂七魄无法凝聚,那又如何,我有奇门阵盘,凝八神煞,掌劫道之力,逆战诸天,降劫天下。在修炼之后,发现自己在玄灵界已经几次轮回了,这其中又有什么隐秘?为了跳出这个棋盘,唯有变得更加强大,战斗,杀伐,血腥伴随一生。为了保护好自己所在乎的一切,血洗…
  • 荣耀之太白剑仙传
    荣耀之太白剑仙传
    一次的奇遇让青年遇见了自己的父亲,但是父亲的死成了青年永恒的痛,一次指导使他奋勇直前,明白自己的身世,原来自己是一个复仇者!寻找传说中千年之狐的宝藏,结果是一个陷阱,力量再次爆发!危机缓缓降临,女娲华丽降临,夕阳夕下,决战之巅,青年血剑指天大叫到:“我命由我,不由天!“
  • 诡异:我的能力是看见文字
    顾青赵言生《诡异:我的能力是看见文字》
    玩着游戏的我穿越了,来到一个存在诡异的世界,但我眼中的世界似乎和其他人眼中的世界不同。那边那个全是马的玩意是啥啊?!触手全是艹可还行。全身都是蛇的玩意,你管这叫诡异?其他术士辛辛苦苦、勤勤恳恳修炼三十年才能够在诡异的手下活下来,而我看着某个诡异身上全是马的文字,陷入了沉思。或许我应该学会
  • 恶毒女配剧本崩了[穿书]
    小说《恶毒女配剧本崩了[穿书]》TXT下载
    宁落落穿进书中,成了恶毒女配大师姐。系统告知:“你穿成了一个伪善狠毒不择手段、红眼病癌晚期、为了名声处处打压男主,将他双腿骨剃掉并一脚踹下悬崖。可惜男主没死成逆天归来,最终被男主活捉抽筋、扒皮剔骨的恶毒女配。”
  • 王者新生
    新生王小说
    一出生便带着王者光环的少年,是多少人瞩目的对象。天不尽人意,一种怪症剥夺他的所有,世人也为之可弃。待得极致苏醒,青莲剑出,少年持一壶酒一柄剑。将征战王者大陆“哼!如我这样,帅气可人二货,你都有破理由不来?等我若是,喝了点小酒之后,喷了你一脸,可别见怪!”“偷偷告诉你,我喝起酒来,我自个儿都…
  • 降龙无极
    降龙无极免费阅读
    当《北冥神功》、《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等一些超级武功集于一身的时候,当一个被压抑很久的现代人来到了一个热血江湖的时候,他会过着怎样的生活?是行侠仗义?还是隐退江湖?是碌碌无闻?还是要书写属于自己的热血江湖的传奇故事?一切都在降龙无极之中。不一样的修真,不一样的仙侠。是经典的回顾,是热…
  • 绝世天帝
    萧逸尘慕容《绝世天帝》
    十万年前,神域‘封神大战’爆发,神域破碎,三千神尊喋血,神器泯灭,唯有‘封神鼎’改变形态,掩盖气息,化作‘玄木鼎’坠落神域下界——天玄大陆。萧逸尘,天玄大陆唯一九星帝尊,独创九品宗门‘太玄宗’,无意中获得玄木鼎,却遭弟子背叛,引来数百帝尊围杀,最终喋血重生再世为人,定要制霸苍穹,定鼎神域,…
  • 大荒妖帝
    大荒妖帝txt全集免费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荒妖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荒妖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荒妖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荒妖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王者荣耀之剑影江湖
    李白兰陵《王者荣耀之剑影江湖》
    名扬朝凤国的天才,青莲剑仙李白,封号逍遥王,家族被屠杀,武林大会之后,剑仙从此颓废,且看他如何再展锋芒,前世的记忆在想起时,他又该何去何从神秘男人要收李白做男宠?与青丘大公主纠缠不清的关系?敌人龙族大公子竟然是自己的结义兄弟?这是唯一一篇,集王者荣耀英雄及皮肤故事的小说,保证越看越精彩,欢…
  • 命主扶沉
    李钰林清《命主扶沉》
    浩瀚宇宙,大千世界,孕育万千。生命之于有灵者来说,命中注定,都有尽头!大千世界亿万生灵的命运冥冥中都由命运轮盘操控,作为命运轮盘的掌控者—命主扶沉,能透过轮盘看透几乎所有生灵的生命历程,却找不到关于自己的命运归属。 ......;且看已是万族共主的命主扶沉,如何从头再走一遍修行修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