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青莲剑尊】的小说是什么?
  • 皇色剑舞
    小说《皇sè剑舞》TXT下载
    大千世界,强者如云,霸者独尊!一个少年以一把神剑耀我神威,劈荆棘,踏尸骨,夺万千造化加于己身!剑之世界,乱世纷呈,传说中的神剑榜上,神剑纷纷祭出,修炼界掀起一场血雨腥风。谁又将笑到最后,傲视群雄,睥睨天下?灵印师,聚灵化印,聚印化诀。铸剑师,横空而现,采天地宝料铸绝世神剑!身具水晶本命剑、…
  • 老衲不是妖僧
    玄昊孟仲良《老衲不是妖僧》
    魔道众人:“快跑啊,那妖僧又出来了!“我宣布,天魔宗从此改名大善人宗。”“我宣布,鬼王宗全宗上下八千六百名弟子全体加入般若寺”“我宣布,邪极宗解散。”“同上”玄昊:“老衲这就超度了施主,望施主死后能悔改一二。”“此物与老衲有缘,怎能说是抢呢?”“老衲只是养生有道,何来不死妖僧一说?”———…
  • 皇陵签到三十年,跪求皇子出关!
    男主女主是萧玄,萧炎,剑灵的小说是什么
    萧玄魂穿到大夏皇朝,藏拙十年,却因陷害被废皇子,丹田破碎,被囚入太古皇陵!绝望之际,神级签到系统激活,只要不断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奖励!“叮,宿主在太古皇陵签到成功,获得【荒古圣体】!”“叮,恭喜宿主触发双倍奖励,获得【古神血】!”“叮,恭喜宿主在药尊墓签成功,获得【十凶宝术】!”“叮,宿主在…
  • 精魂大陆千史记
  • 我写小说养你啊
    我写小说养你啊
    作者:买个桔子 “舍己为攻又出了新话本了!” “什么?攻大重出江湖?” 一石激起千层浪,沉寂了十数年之久修真界又热闹了起来。 世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修真有三宝:灵气、灵石、攻大的话本。 #“你说你要养我?” 俊美无俦的男人嗤笑一声,“我顾徽堂堂修真界第一仙尊,你拿什…
  • 我写小说养你啊
    我写小说养你啊
    晋江20210211完结 “舍己为攻又出了新话本了!” “什么?攻大重出江湖?” 一石激起千层浪,沉寂了十数年之久修真界又热闹了起来。 世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修真有三宝:灵气、灵石、攻大的话本。 #“你说你要养我?” 俊美无俦的男人嗤笑一声,“我顾徽堂堂修真界第一仙尊,你拿什么来养我?”…
  • 王者荣耀之李白大人求攻略!
    男主女主是慕晓晓,李白,狄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玩王者荣耀,慕晓晓不幸触电而亡。一觉醒来,她发现身边竟然躺着一个喝的烂醉如泥的俊美男子。“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男子步履轻摇,潇洒而去。“李白哥哥,别丢下我一个人!”慕晓晓口水横流,不顾一切地跟了上去。“李白哥哥,教我舞剑好不好?”慕晓晓满脸渴望。“有酒吗?”“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