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青霞宗】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卷
    小说《时空卷》TXT下载
    仙侠世界纷纷然然,天下即乱,人神乱斗之时,一位少年不知天高地厚,手握着时空卷,挑战传说中的人,欲平天下,于是人神公愤纷纷想讨伐此人
  • 大荒枪神
    小说《大荒枪神》TXT下载
    一枪裂地,两枪破天,枪动八荒,横扫虚天。盘古开天、始有大荒;百国争雄、百宗称霸。林霄手执八纹大枪,杀荒兽、斩至尊、灭国屠宗,枪挑虚荒之主,终成一代枪神。迷幻的大荒,独特的修行,血腥的杀伐,另类的故事,还有一群逐梦的修士来吧,随我进入大荒!书友群:316040436;作者交流群:346057…
  • 异世武巅
    异世武巅
    《异世武巅》全集 作者:雨暮浮屠 穿过多少生死,越过无数时空,带着炎黄一族无上秘技,他君临异世![2] 面对宗门振兴的大任,他如何完成? 穿越之谜,身世之惑,该如何解开? 茫茫主界,无数上古大能接连陨落,是谁导演了这一切? 以轮回铸剑、以天地为招,看背负着惊天阴谋的苍夜如何一步步,走上…
  • 无敌天帝
    无敌天帝
    “吾消耗五百年寿元,行逆天之事,将你送入轮回,百年之内,务必融合天地五行,否则吾神魂俱灭,天地崩溃,万灵皆亡!”...
  • 万域仙主
    万域仙主txt完整版下载
    他是一个出生在偏远山村中的少年,祖父临终前道出惊人身世,为报家族血仇,他拜入仙门,从凡间界到灵界,再到仙界,从一阶凡人一步步成长为擎天大能,成为了三界中不朽的传奇!喜欢本书的读者可以加QQ:959664361,一起见证陆尘纵横三界,成为万千星域至尊!
  • 异世武巅
    异世武巅5200
    穿过多少生死,越过无数时空,带着炎黄一族无上秘技,他君临异世!面对宗门振兴的大任,他如何完成?穿越之谜,身世之惑,该如何解开?茫茫主界,无数上古大能接连陨落,是谁导演了这一切?以轮回铸剑、以天地为招,看背负着惊天阴谋的苍夜如何一步步,走上这异界的巅峰!本文等级划分:灵士、灵师肉身通玄!灵主…
  • 夜空明月
    夜明 龙空
    亿万的光芒在复苏,神秘的力量亘古长存。黑暗与光明,在无尽的宇宙中流淌。究竟是来到时间的尽头,还是回到世界的彼岸。当身处黑暗中的明月挂起,一个浩瀚的仙侠世界,就此掀开神秘的一角
  • 开局我被当成世间唯一仙
    张德青霞宗《开局我被当成世间唯一仙》
    张德率刚穿越到九州界,便被降下九九天劫。渡劫不死,被世间当成仙。但不要慌,问题不大。天劫都杀不死的张德率从此开启无敌装哔之旅。背负双手,任尔神通术法休伤分毫。弹指一缕灵气,便可镇杀修仙大佬。张德率望着战战兢兢的渡劫期大佬,意犹未尽收起仙版加特林,叹道:“我都还没用力,你们就倒了?”...
  • 异世武巅(书坊)
    异世武巅txt下载器书网
    穿过多少生死,越过无数时空,带着炎黄一族无上秘技,他君临异世!面对宗门振兴的大任,他如何完成?穿越之谜,身世之惑,该如何解开?茫茫主界,无数上古大能接连陨落,是谁导演了这一切?以轮回铸剑、以天地为招,看背负着惊天阴谋的苍夜如何一步步,走上这
  • 随便啦,我是主角
    主角是陈随的小说
    他,为博红颜一笑而仗剑天涯;他,为兄弟义气即便百死亦不悔;他,为护亲人周全甘愿勇闯无间纵使被苍生所弃,被上天鄙夷,他也毫不在意。天不怜,他便斩碎苍穹,地不悯,他就敲碎山河。只需三尺青锋,就敢与众生为敌。他就是好吧,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反正我的小说里可没这号人物,想看,换本书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