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青龙军】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豪横首富炼成记
    明末豪横首富炼成记
    穿越明末乱世,一个理工男,脑中一座图书馆,如何生存、发展?一个无赖告诉你: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首富才是全民爸爸!火枪大炮,碾压敌人的肉体......豪横财富,碾压敌人的精神......李贝:缺钱找老子,告诉你一万种发财大法!李自成:你无耻!李贝:老子炮多多!多尔衮:你痞子!李贝:老子钱多多!…
  • 成皇霸业
    成皇霸业下载
    奇怪的意外导致周寒穿越,让他成为了一个国家的国君,且看一名没有做过领导者的上班族,是怎样学习成为一名国君,带领自己的国家争霸天下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妃,这是男人的梦想,身为一国之君,怎能没有?文臣武将,任你能力多大,都得向自己低头行礼,这是男人的志向,怎能没有?
  • 帝国传说
    小说《帝国传说》TXT下载
    明末云南,晴空惊雷劈在沐天泽身上,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年少的沐天泽面对家族重要成员分裂家族带人出走。沐天泽先是不断的强大自己,不断的改革新制,自上而下的发展沐王府实力。在穷山恶水的云南征服各个土著势力开始崛起,先是南定百越直抵南海诸岛发现新大陆,以此为基。东行大海划水为界,北征蛮夷指山为屏…
  • 都市之龙婿战神
    林天朱倩《都市之龙婿战神》
    他是战神,统兵百万,镇守国门,护佑千万黎民!\n然而,他亦是上门女婿!\n回归之日,遭他人嘲讽、妻子误会、丈母娘嫌弃,面对这一切,他,又该何去何从?
  • 烈焰天下
    小说《烈焰天下》TXT百度云
    九天大陆,山河纵横交错,将大地分为九州,形成九大王朝,各大王朝统辖主城十数座,人口数千万。各州虽有天堑相隔,但往来已久,百余年前逐渐形成统一历法,名为天历。所谓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九大王朝各怀野心,皆欲一统九州,然天堑艰险,难以蹴就,但扩张之野心从未消失,九州大地,群雄逐鹿,狼烟四…
  • 大夏妖僧
    妖僧小说
    一个承传了静安寺方丈七十年功力的小和尚,下山很是凶猛。家仇国恨,为兄正名,草莽庙堂,耍弄豪雄。烽烟四起时,江湖中一个放不下执念无法成佛的妖僧缓步前行
  • 云染霜天
    云染霜天小说
    《云染霜天》故事提要——她是女子,隐了性别,成为将门之子,统军而战,威厉冷伐,以瘦削的肩膀扛起了凌家的重任。自幼克己修身,不容犯错,不过一杯薄酒,便杖责丢了性命。好巧不巧,被个从现代而来,刚好因淋了一宿雨,无意中打了个喷嚏,便穿越了,穿越了。她可不再是将门之子,她是吃喝玩乐的米虫,偷奸耍滑…
  • 摄政王入赘不
    安睿青龙军《摄政王入赘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容玥最大的成就,不是在乱世开荒种田占有一席之地,而是逼得大安国摄政王安睿不得不入赘。
  • 我要做明君
    路小斌时宇《我要做明君》
    郑朝末年,宦官专政,群雄并起,天下分崩离析。军阀穆孟颖控制京城后皇帝彻底沦为摆设,最终在群臣的逼宫下交出玉玺禅位,并被宦官毒杀,郑朝灭亡。历史原本是这个样子的。然而就在群臣逼宫的时候,现代青年路小斌却突然穿越到了小皇帝的身上。七尺男儿,怎堪国破家亡?驱逐虎豹,不负热血满腔。看我如何斥群臣,…
  • 爆力皇后
    小说《爆力皇后》TXT下载
    现代女特种兵楚雨穿越第一天,就因为勾引姐姐未嫁夫婿,被执行家刑,还要被扫地出门?面对跋扈大小姐扇来的巴掌,她眼也不眨一下,一个小擒拿手,下一刻,这位大小姐手腕被扭折了,脸上反被刷了一巴掌!举座皆惊!这还是当日那个卑微怯弱的楚家庶女三小姐吗?尼玛,离开楚家就离开,老娘也不稀罕这狗屁楚家,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