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靳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 总统大人,晚上见!
    连漪靳启明《总统大人,晚上见!》
    五年前,她带着破碎不堪的心绝望离去。他由小混混回归天之骄子,成为总统候选人。五年后,她成为当红韩流明星,悄然回国。而他,已经成为Z国史上最具人气总统。————后来我才明白,失去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不幸!——连漪、靳启明——1v1,有虐有宠,男女主身心干净。
  • 重生娇妻:靳少,你命中缺我
    重生娇妻靳少你命中缺我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华国天才少女遭人暗杀重生到了不良少女沈宁思身上。重生前,沈宁思眼里心里都是那个叫做靳修爵的男人,不惜割腕自杀也要得到他,虐她千百般,仍待他如初恋!重生后,沈宁思见到靳修爵双腿一个劲的发软。一天,沈宁思被靳修爵逼到床角:“靳先生,求放过!”“思思,再坚持一下,说好生一…
  • 吻安,慕先生
    小说《吻安,慕先生》TXT百度云
    一场大火,烧毁的除了一幢价值过亿的海边别墅。还有商界新贵慕斯宸的妻子,以及她腹中八个月大的孩子。所有人都说这是靳相思的报应,她拆散了一对金童玉女,用不光彩的手段上位慕太太。几次三番的想要逼死慕先生的初恋,所以报应才会来的这么快。只是没有人知道,慕先生自慕太太死后,曾经发疯了三个月,自残数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