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予言】的小说是什么?
  • 全家穿越:带着空间在年代做团宠
    全家穿越:带着空间在年代做团宠
    起点VIP20230603完结 现代言情都市生活 148.14万字|1006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只剩下两年寿命的叶笙歌幸运的得到了空间,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拥有了无数物资,身体也在逐渐变好。 本以为一切都在往好方向发展,不想做了几个梦后她竟然穿越了! 穿越后依然体弱病虚不说,还有极品…
  • 猎受
    猎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那一年,孤苦无依的他,被关在笼里作为最珍贵的商品,曝露在肮脏的黑市交易之下。那一年,声名显赫的他,作为拍卖会场里年纪最小的客人,以命相搏的三枚子弹,成为了当日最大的赢家。那一年,他遇上他。你叫什么名字?阿言韩、韩予言。阿言很好听的名字。我叫,记住这个名字。命运的齿轮一旦开始转动,就无法阻挡…
  • 全家穿越:带着空间在年代做团宠
    带着全家穿越古代有空间
    简介只剩下两年寿命的叶笙歌幸运的得到了空间,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拥有了无数物资,身体也在逐渐变好。本以为一切都在往好方向发展,不想做了几个梦后她竟然穿越了!穿越后依然体弱病虚不说,还有极品爹妈和不怀好意的奶奶。还好空间在手,面对渣渣也不怕,只是时常怀念宠爱自己的家人。也不知是不是上天眷顾,叶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