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先楚】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铁血山河
    抗日之铁血山河顶点
    简介:正在参加环世界驾车游的孙浩,再经过利比亚时遭遇到军阀混战,一不小心被一枚炸弹送到了1936年的秦岭,再这个山河破碎的年代,看孙浩是如何保家卫国的
  • 抗美援朝战争
    我想听抗美援朝战争的故事
    《抗美援朝战争》敌我双方的目光都聚焦在弹丸之地的五圣山,而我军把大部分兵力和大量炮火部署在了西方山谷地,五圣山只剩下了一支区区万余人的非主力部队——四十五师。而敌方动用了包括美军第七师、第一八七空降团在内的七万多人的庞大联军兵力。1952年10月14日凌晨3时,战斗打响。美军320门重炮、…
  • 民国抗日小兵
    抗日小兵小说
    一个后世的宅男一朝穿越到了民国二十二年,成为了一个高小刚毕业的学生,在这个混乱的年代,如何生存下去?如何选择发展道路?
  • 画中长安游
    画中游小说
    江湖如画,愿作画中人,尝尽世间百态。画中不易,愿做执笔人,挥墨脚下山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