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六海】的小说是什么?
  • 韩七录,你站住
    韩七录小说免费阅读
    本书改编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腾讯视频热播,李宏毅、邢菲领衔主演。韩氏集团少公子韩七录,天资聪颖,清俊无匹,是当之无愧的男神。贫家少女安初夏,纯真善良,活得如蝼蚁,笑容似阳光。生活在两个世界的少年男女,本来从无交集,只因为一桩意外,进入彼此的生活。他高贵傲慢,完全无视这个突如其来的“妹妹”…
  • 恶魔少爷别吻我
    恶魔少爷别吻我
    《恶魔少爷别吻我》作者:锦夏末 简介: 她住进了校草的家里! 校草爸妈很喜欢她,可是校草却超级讨厌她!还让她当他的佣人,要伺候他在学校的衣食住行,是不是很过分?! 更可恶的是,校草竟然还不准她和别的男生说话!真是太可恶了!! 第1章这该死的韩七录 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
  • 恶魔少爷别吻我
    小说《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TXT下载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被三大校草罩着的日子
    被三个大佬罩的日子
    意外进入贵族学校后,全校都在传她费尽心机、死缠烂打追恶魔校草,妄想麻雀飞上枝头。而事实上她每天都在想怎么躲避这只傲娇难缠又厚脸皮的恶魔。终于有一天,这只恶魔自己澄清了传闻:“她,是我的女人。”面对恶魔的霸道告白,她欲哭无泪:“我要的不是这种澄清啊!”...
  • 恶魔少爷别吻我
    恶魔少爷别吻我
    ():/b4427/【001】这该死的韩七录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海里还浮现着母亲那温和慈祥的微笑。她不敢相信,那么温柔美丽善良的母亲就那么永远地离开了她。“喂!你现在很得意吧?”一个不带着任何温度的声音自耳边响起,他呼出的温热气息令人神经酥麻。紧接着一只手重重地放在了她的肩上。…
  • 恶魔少爷别吻我/一见钟情
    小说《恶魔少爷别吻我/一见钟情》TXT下载
    记得点亮小心心♥哦!她住进了校草的家里!校草爸妈很喜欢她,可是校草却超级讨厌她!还让她当他的佣人,要伺候他在学校的衣食住行,是不是很过分更可......
  • 恶魔少爷你是我的
    我的爷爷是恶魔动漫
    她住进了校草的家里!校草爸妈很喜欢她,可是校草却超级讨厌她!还让她当他的佣人,要伺候他在学校的衣食住行,是不是很过分?!更可恶的是,校草竟然还不准她和别的男生说话!真是太可恶了!!......
  • 战衣:我的恶魔少爷
    战衣:我的恶魔少爷
    肖战X鞠婧祎从欢喜冤家到一起互相陪伴成长实现梦想的青春都市爱情故事————————作者文笔烂多多包涵
  • 恶魔少爷别吻我之初七夫妇
    恶魔少爷别吻我小说韩七录失忆
    讲述了发生在斯蒂兰大学预科班的故事。性格张扬、永不服输的女主安初夏在领奖时得知妈妈意外去世的噩耗,妈妈临死前将安初夏委托给新成市的韩氏企业董......
  • 王俊凯:之恶魔少爷别吻我
    小说《王俊凯:之恶魔少爷别吻我》TXT下载
    她住进了校草家,校草的爸妈很喜欢她,可是他却很讨厌她,他让她当他的佣人,让她在学校伺候他的衣食住行,可怕的是和还不让她和别的男生说话,真的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