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天福】的小说是什么?
  • 体坛之召唤猛将
    唐昊陆云《体坛之召唤猛将》
    唐昊意外坠崖身亡,没想因祸得福,喜获体霸系统,拥有了古代名人之力。李广:听说你要射箭?来来,看老夫百步穿杨之力。项羽:要举重?太简单,看我单手举鼎!什么,要用两只手?好好,看我双手举双鼎!李小龙:啊打!啊打!KO!张顺: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好麻烦,来来,看我浪里白条教你花式游泳。戴宗…
  • 皇上来嘛
    皇上 来嘛 轻点
    作者:焚香【】第一章一“桶”订情(1)扬州相思桥边,一名娇俏可人,顾盼生辉的少女此刻正挥汗如雨的向过往行人介绍她身边那一堆奇形怪状的东西。“走过路过的别错过,新发明的冲水马桶,款式精美,性能优越,最主要卫生安全,只要您方便之后轻轻的一拉,所以的烦恼就全部解决了。哎哎,王员外,这种新产品最适…
  • 梦穿清朝之铁铸江山
    梦穿清朝之铁铸江山
    一个现代青年,做了个冗长的梦,从此来到大清朝,融入一个铁匠的生活。改造落后的工匠作坊,改良民间手工业。造枪打长毛,造炮御外辱。只为江山永固大清一朝,不应该如此不堪。皇上有旨:“全面改革开放,中兴大清王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