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忠义】的小说是什么?
  • 狄阁老的奇幻旅程
    狄仁杰韩忠义《狄阁老的奇幻旅程》
    狄仁杰虽然在武周朝做了个宰相,但晚年的清福却着实没有机会去享受多少。这次皇上又是突然之间心血来潮,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新的任务。狄仁杰还不知道皇上是怎么想的。要不是任务困难到满朝文武都不能胜任,她老人家会把这烂摊子交给自己来收拾?而且这次的任务,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皇上居然要他狄仁杰,一个快到…
  • 南宋一统
    南宋一统
    《南宋一统》完结 作者:可大可小 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看不懂,许多人认为,护卫军将与蒙古人有一场血拼,蒙古人有天下最厉害的骑兵,而韩忠卫有最犀利的火器,两强相遇,鹿死谁手?却没有一个人能料到,札木合竟然会投降,而且是率整个蒙古汗国投降。 对于札木合的投降,韩忠卫当然不会再拒绝,收服了札…
  • 南宋一统
  • 乡村小神仙
    逍遥小神仙txt免费下载
    萧山盛,被女友母亲拒婚,在公王庙偶得一玉瓶,学会行云布雨法术,护佑一方水土,让乡村风调雨顺,种啥啥值钱,养啥啥发财,带领村民发家致富,称霸山村,娶得美娇娘,快乐似神仙。
  • 无双相医
    余泽于鸿飞《无双相医》
    他本是一个被开除的实习医生,结果偶得神秘相医传承,美女云集,从此开始了一段充满传奇的浪荡人生。免费连载小说请收藏:woo18.com
  •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
    神医嫡女冷王宠溺俏王妃
    21世纪特工军医穿成新婚夜被无辜刺死的相府嫡女,睁眼就看到一对渣男贱女,还贼喊捉贼地搞陷害!韩雨墨冷笑,渣男贱女通通放马过来!小白菜变身狠辣嫡女,自带逆天医术,轻轻挥手,恶毒姨妈自食恶果,白莲庶妹跪求放过,渣男哭唧唧抱大腿!本是人生赢家,韩雨墨却独独对某自动送上门的“病”王爷无计可施!打不…
  • 如果三生很长
    小说《如果三生很长》TXT下载
    她本是仙界才情与修为双高的女子,却因失去了记忆,遇上了来人间游历的幽界帝王司徒献场景一(凡间)“回来!”司徒献无奈的看着眼前......
随机推荐